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元老推又一款拼车应用Ride:瞄准企业市场

2015-04-08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元老推又一款拼车应用Ride:瞄准企业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与支付宝合作 锁定中国出境旅游行者

据外媒报道,近日,Uber与支付宝达成一项全球合作,方便中国旅行者在Uber运营的68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都可以使用支付宝以支付车费。这是Uber这家独角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取得优势的举措之一。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Uber已建自动驾驶车队 本月底将推拼车服务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接近2014年底时,Uber联合创始人和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飞到匹兹堡,他的使命是:雇用数十位世界级自动驾驶汽车专家。该城市有卡耐基梅隆大学(CMU)机器人研究部门,培养了很多著名的机器人专家。例如,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创始人塞巴斯蒂安·特鲁恩就在CMU研究了7年的自动机器人,该项目的前主管克里斯·乌尔姆森曾是CMU的研究生。负责CMU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13年,后来创立Carnegie R

Uber欲推组团乘车服务UberEvents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正在测试一项名为“UberEvents”的组团乘车服务,该服务的目标群体为参加聚会或婚礼的用户。 据了解,用户可以帮助别人预定这种服务,以方便...

优卡丹儿童慕斯创业女王

优卡丹麦翔国际创始人优优曾经是一名销售经理,因为不甘于平淡的生活抓住了微商浪潮的先机。华丽转身为微商,现在是仁和集团优卡丹联合创始人。创立了微商的六大系统成为了微商公开授课第一人。总结了微商销售技巧近千个,撰写了微商培训课件几十套。她创下月销售额千万的销售奇迹,现在已培养出几十名百万代理!优优是一个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微商团队领袖,一个懂得微商之痛的微商引路人。如今她带领的优卡丹儿童慕斯麦翔国际团队?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原标题: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打车服务Uber已然成了颠覆传统行业的标杆,它最近还获得11.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令通常只是跟成熟稳健的企业打交道的杠杆贷款市场贷款方感到困惑和惊奇。该交易有很多的独特元素,让杠杆贷款领域的传统公司相当惊讶。消息人士称,杠杆贷款通常局限于有较长现金产生历史的发行者,而Uber为了实现快速增长,一直在烧钱,产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