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众筹涉水股权众筹领域 采用领投+跟投方式

2015-03-16 17: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众筹涉水股权众筹领域 采用领投+跟投方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都玩股权众筹,你知道都是怎么玩的?

2013 年的时候,丁辰灵老师写过一篇和本文前半句标题相同的文章,其中丁辰灵老师将天使汇、大家投、创投圈三家老牌股权众筹平台的模式做了一张对比表。 2 年过...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京东:JOY是我们今年最具开发价值的“超级IP”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文化娱乐新模式正在高速发展,“一鱼多吃”的IP打造方式被深度挖掘,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IP被成功打造,各大企业也开始不断加码,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IP,而京东所创造的JOY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京东的吉祥物JOY最早诞生于 2013 年 3 月。起初,京东希望通过小狗的形象传递出对客户的忠诚,表达京东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商品和服务之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喜好变化等因素,

京东推出“换修无忧”服务 iPhone新品质量出问题可直接换新

9 月 21 日,iPhone新品将在京东正式开售,开售当天,第一批iPhone就能以最快速度送达消费者手中。为给Apple产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今天京东正式推出“京享无忧”服务。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首届京东3C懂试会,“原始股东”带你线下玩

2016年4月16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了京东3C懂试会启动仪式暨首次线下聚会。为了让消费者更懂京东3C以及3C购物节期间的新品,将传统的线下体验会打造成一次新奇好玩可持续的京东3C的粉丝聚会,在聚会中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最新的3C产品,京东3C懂试会应运而生。

自建物流成就京东在中国零售行业的特殊地位

在零售行业中,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沃尔玛的超级大卖场模式,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则是711,二者模式恰恰相反,却都以各自的模式发展为本国的商业零售代表体。之所以会呈现殊途同归的情况,究其原因不管是沃尔玛还是 711 的模式都是符合各自国家的基本国情的。近日关于美日零售业形态的讨论却引出了另一个思考:中国的零售业谁更具代表性?这个问题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联合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所公布的《 2017 全球

京东寻“龙”记,与双立人一起搞事情?

诞生于1731年,拥有287年历史的德国双立人早已成为全球高品质厨具的代表。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双立人全球首家概念体验店铺——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业,并将通过与京东联动,深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打造“厨房消费”新体验。 双立人神秘新品首现京东,线上线下新玩法享不停 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集精品店、服务中心、餐厅、美食学院及买手空间于一体,消费者在?

京东品牌+供应链助力,辽宁鞍山这家实体店再也不为客流发愁了

买电脑、手机去数码城,买家电去大型电器商场,买米面油就去商超百货,分散开来的购物场景,曾是鞍山最常见的消费图鉴。然而,随着一家店的出现,打破了如上购物的“繁琐”。8月23日,家住鞍山铁东区的吴先生,饭后来到了位于青年街一家面积高达500平米的商店,他要为公司团建选定礼物找找灵感。“公司都是小年轻的,对数码产品的热情都很高,以前都是在网上进行统一采购,这回好了,家门口开了一家这么大的店,能第一时间体验不?

再战“509”,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即将发布战略新品

2017年,长虹·美菱联合京东打造的“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胜不骄,2018年,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带着更值得期待的战略新品再战“509”!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提升消费体验,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享受。2018年5月9日,京东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全面引爆2017年,“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开卖7分钟销售额破1000万,高端智能电视,智能语音空调,变频节能冰箱都先后拿下0点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