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近东两会提案:建网购平台首问负责制

2015-03-03 11: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近东两会提案:建网购平台首问负责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成冰箱洗衣机首发阵营,年货节行业大佬齐贺“三好”年

近日,西门子、海信等各大家电品牌官方微博纷纷发出大佬贺新视频,联手苏宁易购共同官宣“我们”。 声势浩大的品牌助阵背后,冰洗品牌聚拢苏宁家电主场。品牌大佬共同刷屏也引发热议:为什么如此多的家电大牌纷纷选择站台苏宁? 此次年货节,苏宁打出了好年货、好价格和好服务的“三好”主题。冰箱洗衣机作为家电传统优势品类,其发展趋势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整体发展。今年 4 月,苏宁冰洗峰会首提智能物联化、功能场景化、个性定制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苏宁云商IT总部后台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坚日前透露,苏宁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指南针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仓库配送将更快。 过去,苏宁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的自动化仓库,近15亿元的设备都是由供应商集成提供的系统来控制的。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此方案不但经济成本高、运维响应时间长,而且更关键的是集成商提供的WCS系统原本更多的是面向于制造业,缺乏对电子商务业态的贴近,业务灵活性及

“洗衣玄学”走红,双十一前苏宁这场超品日引热议

近日,一款“洗衣玄学”系列手绘海报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海报围绕快速洗烘、净衣静音、智能投放三大洗衣痛点进行戏剧化的调侃:雨天无法干衣、洗衣噪音过大、洗衣液投放过量等问题,为都市白领带来了无尽烦恼。据悉,洗衣玄学海报为苏宁易购基于会员大数据分析所得。通过精准数据洞察,直指洗衣三大新趋势,一经推出即引爆朋友圈刷屏。不难看出年轻一代对于洗衣诉求的转变:从追求洗得干净转向洗得健康与方便。据洗衣机市场行业调研

“彩电寒冬年”逆势增长,苏宁缘何成最大赢家?

2018 年,中国彩电行业承压前行,量额齐跌。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达到 4705 万台,零售额达到 1433 亿元,分别同比下跌1.1%和9.5%。线上,彩电市场仍以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三家合计占比高达98.8%。其中,苏宁增长最快,彩电零售额同比涨幅为25.4%。线下,苏宁表现最佳,保持线下市场的领跑势头。此外,在消费尺寸、OLED、QLED、激光电视、量子点电视?

重磅:苏宁开启70+吋客厅彩电全面推进“先试后买”模式

距离春节只剩下有限的几天,电商之间的年货节战役也到了一个关键时刻,此时家电消费也迎来了一个集中爆发期。今日苏宁易购又搞出了一个大动作。

苏宁与26家海外商企达成合作,三年内将投百亿欧元全球采购

在昨日的进博会上,苏宁宣布将与 26 家海外机构、商协会、企业等进行签约,并陆续达成更多合作。未来三年,苏宁初步拟定了一百亿欧元的全球采购计划,旨在打造智慧零售驱动下的新一代“全球智能供应链”。

苏宁双节消费报告:家电、酒类、月饼占主导 大闸蟹异军突起

国庆和中秋来临之际,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喜迎“双节”的活动,商超和零售终端店、酒店,月饼、酒水、休闲食品等消费人气渐涨!除了食品消费人气渐涨,酒水、旅游消费市场也相当火热,消费市场已开启“双节模式”。自制月饼走热,手工DIY成风尚随着“双节”的临近,每年的双节都是消费的一个爆发期,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提前购出游或者访友的礼物,整个消费周期将持续到国庆结束。日前苏宁易购发布了一个双节消费品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苏宁、林内热水器0元安检国庆上线

日前,苏宁易购与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发起林内25周年回馈活动。凡在苏宁易购购买过林内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的老用户,均可享受预约免费安检。对于新购指定型号热水器产品,享受免材料费、免上门费等服务。林内品牌自1993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内燃气热水器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技术优势在一级市场持续保持领先。1999年林内开始入驻苏宁渠道,当时在苏宁年销售额仅300多万元。2017年,林内在苏宁全渠道销售近6亿。林内通过与苏宁易

钟南山抡锤后,苏宁把健康空调卖出新境界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 2018 中国家电行业大事件,苏宁净肺工程荣耀上榜。同日,苏宁海尔联合开启中国家庭新风净肺工程,揭幕新品海尔新风空调首发上市, 2019 净肺工程全面升级。 一年来,苏宁首创的净肺工程在行业及消费端引起了巨大变革。从年初在南京苏宁总部,钟南山院士抡锤砸旧空调、苏宁砸下 20 亿补贴开始,苏宁开启了健康空调的普及之路。 净肺工程一周?

​十一临近 苏宁引领家电市场刮起美学潮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家电市场也成了艺术品的海洋。电视宛若一幅画,冰箱大屏能对话,空调外形似卷轴,烟灶顶部有蓝天……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是美学至上的科技时代。家电产品不再只具备强大的功能,美,才是王道。基于此,这个国庆,家电市场刮起了一股美学风。家电老大苏宁联合各大品牌掀起一股家电美学潮流,首发新品以设计之美、健康之美和科技之美的主题,打造出今秋最新潮的美学风尚,引发行业广泛关注。据悉,此次家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