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识别环境自动变“低调”

2015-01-20 14:08 · 稿源: TechWeb

《微软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识别环境自动变“低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识别环境自动变“低调”...

该专利显示,除了有离线和飞行等特殊模式之外,未来智能手机还将增加一种“低调模式”,并且智能手机可识别用户所处的环境,自动切换到该模式...

微软将之称为“低调模式”(inconspicuousmode),智能手机可在影院、安静的餐厅以及睡前自动切换到该模式...

其中最关键的功能是自动切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苹果新专利获批:iPhone 变身充电面板,正面实现反向无线充电

    据苹果公司10月11日消息,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已经启用USB-C接口,支持最高4.5W的有线反向充电功能。苹果公司还获得了一项名为《Through-DisplayWirelessCharging》的技术专利。用户可以将AppleWatch或AirPods放置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充电。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统一图像和文字生成的MiniGPT-5来了:TokenVoken,模型不仅能续写,还会自动配图了

    大模型正在实现语言和视觉的跨越,有望无缝地理解和生成文本和图像内容。在最近的一系列研究中,多模态特征集成不仅是一种不断发展的趋势已经带来了从多模态对话到内容创建工具等关键进步。更多研究细节,可参考原论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