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克里米亚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制裁俄罗斯 苹果封杀克里米亚开发者

2015-01-19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为制裁俄罗斯 苹果封杀克里米亚开发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首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欧盟重罚苹果130亿欧元 全球贸易大战揭幕?

近日,苹果公司高管正式宣布,将在欧洲法庭针对欧盟130亿欧元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期,爱尔兰财长也表示,将通过上诉维护爱尔兰税收体系的权威;而美国政府则对外宣称“考虑采取报复性措施”惩罚欧盟强制收取避税税款的行为。 今年8月,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在爱尔兰的分公司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认定爱尔兰为苹果提供了非法国家援助,并裁定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金给爱尔兰,于是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你们也许会纳闷,为何一个苹果,?

俄罗斯手机用户超过1.9亿:市场处于减速边缘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蒋均牧)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一季度俄罗斯手机用户超过1.9亿,移动通信普及率达135%左右。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最低增速超过10%。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世界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赋能开发者,共建新生态—“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暨西安葡萄城3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2018年10月18日,“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暨西安葡萄城30周年庆典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 此次论坛由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葡萄城”)主办。作为软件开发行业的一次盛会,葡萄城集团 CEO 马场直行(Naoyuki Baba)等集团高层、特邀嘉宾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郑江滨教授、及来自中石油、甲骨文、泛微、富士通、支付宝、普华永道等全国各地的软件企业领导和各行业 IT 管理者等业内大咖,齐聚西安,?

消费者一个月不下载新应用?开发者该如何才能活下来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 2017 美国移动应用报告》在网上引起热议,报告显示,虽然移动应用正在主导消费者的数字媒体习惯,但用户似乎并不热衷于尝试新应用,多数用户(51%)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图:51%的智能手机用户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开发者何去何从?年轻用户将是突破口这一点同样困扰着中国应用市场的开发者们,一方面,头部应用抢占了大量流量,让新入场者的获客成本持续攀升;另一方面,如何触

解读万亿“苹果”的秘密 浙江天搜科技以技术定义未来

2018 年 8 月 3 日,美国苹果公司成为美股历史上第一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自 1980 年苹果上市以来,其市值已经增长超 500 倍。对苹果来说,支撑起万亿市值的除了公司的进取精神、广受欢迎的产品、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必然离不开苹果公司对互联网技术的狂热追求,这才是让它坐稳科技公司头把交椅的重要基石。 对技术的重视也是今天国内有远见的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为例,作为

iOS 9.2.1越狱已被证实为造假:开发者道歉

之前放出的越狱截图是来自韩国的,并不是他自己的。也许下一款越狱工具将是 Made in Korea?

赋能开发,技能升级—西安葡萄城 2018 年末福利正在火热进行中!

赋能开发,技能升级,葡萄城 2018 年末福利正在火热进行中!(https://www.grapecity.com.cn/) 活动时间: 2018 年 11 月 15 日- 12 月 31 日 在活动期间,我们有如下优惠政策,欢迎了解,联系我们~ 1.技术服务,下载即送 项目需求咨询与产品功能验证 2 小时视频会议, 1 对 1 深入沟通 1 个月部署授权 葡萄城同行业案例共享 2.开发工具,新购赠培训 葡萄城高性价比的“团队授权”和“企业授权”模式,能让您完美兼顾开发效率和成本?

八位堂AP40:为纪念苹果40周年而生

据美国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9月26日早上八点报道,国外知名众筹网站 KICKSTARTER上线了一款专为纪念苹果成立40周年的蓝牙游戏手柄AP40,这款AP40为中国一家叫八位堂公司打造,产品复古而精致,许多美国游戏迷激动不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