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联盟推流量贷款业务 站长可贷一千万元

2014-08-27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27日报道:近日百度联盟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一项名为“联盟贷”的金融服务产品,该产品以合作时常、流量规模、月收入等多个评估标准发放信用贷款,官方称意在协助创业站长,助力网站与创业企业更快成长。

在8月21日结束的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北京站上,百度联盟正式宣布推出“联盟贷”业务,而根据流量、收入以及合作时常的合作模式来发放信用贷款的金融服务在业内尚属首创,与其他“商业贷款”不同,百度联盟将其定位为“流量贷款”,只要在最近六个月内,通过百度联盟月均分成5000元人民币以上的合作伙伴都可以提交申请。

除贷款模式的不同以外,百度联盟官方还表示,联盟贷首批信用贷款总额为2亿元,单个贷款金额可高达1000万元,甚至不需要任何抵押即可借贷。

据了解,联盟贷的贷款周期为1-3个月周期,属短期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金额最高为站长联盟收入的三倍,而贷款利率在12%-18%之间。同时官方表示,个人站长只要提供相关征信材料,同样可以获得贷款审批,但首批贷款名额限定在100名内,于8月28日开放申请。

联盟贷申请地址:https://loans.baidu.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