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婚庆平台“婚伴” 进入婚庆O2O领域

2014-08-11 12: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推婚庆平台“婚伴” 进入婚庆O2O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名字亮了!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未来3年投1000亿

​2017 杭州云栖大会今天正式在云栖小镇召开,会上阿里张建锋(花名行癫)宣布要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三年之内对技术投资超过 1000 亿元人民币。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