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联手中宣部度危机 互联网盒子遇到一堵高墙

2014-07-18 1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报道 最近一个月来,互联网盒子、电视厂商日子不好过。今日下午,乐视网宣布将联手中宣部应对当前的危机。乐视网前两天连续跌停,今日停牌。

在今日召开的交流会上,乐视网CEO贾跃亭在香港通过远程会议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交流,并发布了这一消息。乐视网高管表示,引入中宣部资源到乐视超级电视,使乐视网成为中宣部主流宣传阵营,将能够打消市场对乐视网与监管部门关系的担忧。此前有传闻称,广电总局的整改要求尤为针对乐视。

乐视网高管在交流会上还表示,乐视网将与广电更紧密地联系起来,以应对广电总局政策的变化。新政策也会使乐视的产品生态发生变化,但不会改变乐视网的盈利模式。最近两天,乐视市值损失达63亿元。

这一个月来,广电总局连连发令。6月24日广电总局要求关闭互联网电视第三方视频内容渠道,7月8日广电总局强制广电系盒子安装自行研发的TVOS操作系统,14日广电总局要求所有互联网电视盒子必须停止提供电视节目时移和回看功能。一天后,广电总局又下达了互联网电视最严整改令,不仅要求境外引进影视剧、微电影必须在一周内下线,更表示未经批准的终端产品不允许推向市场。

短短一个月时间,互联网盒子、电视厂商就遭遇了一堵政策高墙,受害的不仅有乐视,传言原本计划前天发布的阿里巴巴天猫盒子2也因此偃旗息鼓。如此严格的政令将使互联网盒子、电视面临差异化竞争难度大的局面,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也将受阻。

据悉,广电总局正在酝酿292号令,可能年内推出,这一政策或许将决定监管的走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