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大器III联手易到用车 手机可随时租商用车

2014-06-19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大器III联手易到用车 手机可随时租商用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 7全球召回 iPhone7能否抓住天赐良机?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三星A8 2016手机偷跑 小屏中端主力旗舰

近日,2016款三星Galaxy A8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而现在这款新机又亮相FCC,来看作为三星主力的中端产品,现在距离正式发布也为期不远了。三星Galaxy A8?2016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A8 2016将配备5.1英寸显示屏,而与现款的5.7英寸相比,缩小了不少。同时新款的Galaxy A8型号为SM-A810S,内置了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性能上比较接近。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A8配?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一个月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全面停止销售Note 7,并组织全球召回。据该公司最新宣布,迄今为止在美国仍然有将近三十万部手机没有送回,三星电子将推出一个“扰民”升级,迫使用户交回问题手机。三星手机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部Note 7手机,其中100多万部在美国市场。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Note 7已经被送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部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