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2016-11-05 22: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三星的新专利将微软的可拆卸概念手机变为现实

2011年微软推出了一款酷炫的概念手机,其由两个全屏设备组成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熟悉安卓的资深玩家们都清楚,自2015年的Android 6.0开始,安卓系统便加入了一项名为“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它允许使用者在MicroSD卡中安装应用,让存储卡不再仅有充当文件外部存储空间的单一功能。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