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收购UC:一张最贵移动底牌背后的玄机

2014-06-12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收购UC:一张最贵移动底牌背后的玄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比较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喜欢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启动

11 月 6 日,砍柴网正式启动「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火焰奖」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年度大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砍柴网、新智派主办,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科技、新浪科技、人民网科技频道等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评选聚焦于互联网创新,旨在表彰在

Copy from China:中国互联网模式开始输出海外

《南华早报》(SCMP)撰文指出,中国的互联网生态圈模式正越来越多地被全球各地复制。该国的互联网公司不断扩张在线平台和打造涵盖各类服务的比较优秀应用的做法,正被海外的互联网公司所效仿,“从中国复制”日益流行。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首先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首先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俞永福称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在2016(首届)“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论坛上,高德集团总裁俞永福透露,高德地图总共拥有超过7亿用户,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其中在神州、滴滴等出行应用领域,高德地图的覆盖率达85%以上。 高德地图在近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交通城市指数研究报告》。俞永福表示,即使在互联网+交通领域,同样面临局域网+的问题。而局域网+形成的数据孤岛,让今天的智慧城市服务就像一个人的肢?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初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