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现新漏洞:大量用户资料泄漏

2014-05-14 12: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现新漏洞:大量用户资料泄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小米9将支持24W以上快充?雷军:一定更好!

此前,一款小米新机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表明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被认为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现在有最新消息,雷军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信息。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林斌曝光小米Play真机外观 除水滴屏外还有金属机身后置指纹

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小米Play。近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一组小米Play的真机实拍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