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星星1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1399元 最薄4G手机中兴星星1号发布

2014-04-16 15:13 · 稿源:资讯索引
《售价1399元 最薄4G手机中兴星星1号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G手机LG G3京东首日开卖,击败众多旗舰

作为2014年最受关注的4G旗舰智能产品,LG G3上市之初就被多家媒体评为综合指数比较高的旗舰手机。自8月8日正式在中国发布后,G3凭借Quad HD屏幕、激光自动对焦等行业领先的优质配置,在同一批上市的新机中,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联通4G手机节美好收官,小辣椒成绩骄人

日前,中国联通4G手机节正式进入收官阶段,这场历时三个多月、横跨元旦、春节等重要促销时间段的4G终端促销盛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4G手机节争夺之激烈堪比双十一,众多参加手机节的厂商均增量迅猛,各家的热门产品也均有良好斩获。最亮眼的当属由小辣椒手机提供的红辣椒NX、红辣椒任性版+,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双双脱颖而出,并成为本届手机节最炙手可热的爆款。小辣椒手机能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背后是其多年来致力于渠道、技术层面深挖的必然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