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爱康国宾张黎刚:将IT融入健康产业

2014-04-10 11:1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爱康国宾张黎刚:将IT融入健康产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每天170万美元:Wintel们能否让PC产业重新出发?

鉴于PC市场的疲软表现,日前,传统PC产业大佬戴尔、惠普、英特尔、联想和微软首度合力,推出了耗资7000万美元,历时6周的主题为“PC Does What ?”(PC...

专访宝宝树王怀南:接下来的一年半很关键

主持人:创业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方平潮,今天来到创业邦访谈室的是宝宝树董事长和CEO王怀南先生,他将与创业邦杂志的副主编以及我一起探讨宝宝树这一年的创业历程。请王总与网友打个招呼吧。

行走中的健康——熙康VEA BUDDY

如今社会,环境恶化,生活压力增大,拥有一款健康养生的可穿戴设备成为不少科技爱好者的追求。手表、腕带、手环、眼镜……这些司空见惯的配饰都可能是移动的生命指标监测仪,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可穿戴健康设备能为人们提供丰富的健康知识,帮助人们管理健康数据,甚至还可以远程医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