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佩雷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开通新浪微博

2014-04-07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独家开通新浪微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魏璎珞”入职新浪担任娱乐星小编 引爆新浪新闻圈子热门话题

这个暑假,人狠话不多的魏姐、靠撒狗粮吸粉无数的“帝后CP”,大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源源不断地为网友们提供着新鲜劲爆的话题和让人会心一笑的新梗。尽管已经大结局,仍然有很多沉迷剧情的网友在新浪新闻“圈子”中不断开脑洞:袁春望到底是谁的孩子?高贵妃与魏璎宁是什么关系?裕太妃究竟是怎么死的?尔晴的孩子是谁的?8 月 30 日,新浪新闻浪圈每日播报爆料称,“魏姐”吴谨言入职新浪,担任新浪娱乐“星小编”,这让众多苦等《

新浪等获08年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在今日于南京举办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大奖。

微博升级“博主拉黑禁评”功能 删评拉黑将全站禁评3天

昨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控制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计划在 9 月 27 日对“博主拉黑禁评”策略进行升级—即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禁用评论功能 3 天。

微博高管财报解读:信息流广告收入占比约53%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新浪微博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2590万美元,同比增长516%。财报发布后,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微博首席财务官余正钧等高管参加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对财报要点进行解读,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下为分析师电话会议实录:花旗集团分析师:我第一个问题是想了解公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微博故事是什么 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 微博故事在哪里

微博故事是什么,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微博推出了新的功能-微博故事,这个功能正在内测中,仅向部分用户开放,不少用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个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