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下调云计算服务价格 价格战正在出现

2014-04-01 09:12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宣布下调云计算服务价格 价格战正在出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的畅想 深度揭秘“云”计算

自从谷歌提出云计算概念以后,不管是101,还是科技盲人都会时不时的冒出个云,到底什么是云?站长站来扫盲下。“云”的畅想 深度揭秘“云”计算

微软最棒十大产品 树立其不败地位

嗯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微软公司十大最棒的产品,本期报道后即将给大家带来微软最屎的十大产品,请期待!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云计算实施成功与否 要看提供商服务质量

在购买云计算服务之前,和服务提供商签署 SLA 服务协议是非常重要的。云计算实施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决定于提供商的服务质量与服务的可靠程度。

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 10 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灵活运用行云管家类工具 让云计算真正弹起来

近段时间,笔者拜访了目前热门的多云管理软件“行云管家”研发团队的资深架构师陈伟君,就云计算行业发展,以及云计算产品特性做了意见交流和技巧探讨,颇受启发,今天也谈谈一些心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