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业务高管勒布朗德宣布离职

2014-03-31 09:2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Windows业务资深高管勒布朗德宣布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证实RC版Win7有安全漏洞 RTM版不受影响

9月10日消息,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陌陌高管解读财报 下半年将开展O2O业务

陌陌高管解读财报 下半年将开展O2O业务 O2O业务可能会和58同城、阿里巴巴等合作,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下半年。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微软今年将大幅减少H-1B签证申请数量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今年将大幅度减少招聘外国员工数量。传统上,微软是最大的H-1B签证员工雇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