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照片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新增照片人物标签功能:效仿Facebook

2014-03-27 15:41 · 稿源: 资讯索引
《Twitter新增照片人物标签功能:效仿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增双卡功能 传HTC M9五月开卖

尽管HTC One M9行货版本将于4月8日在国内发布已无悬念,但该机上市开卖的速度却有些令人失望。日前,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M9行货预计今年五月份开卖,但好在国内首发的HT...

iPhone 6s工信部照片显示后壳没“S”

近日,iPhone6s和iPhone6sPlus出现在工信部入网许可的网站上。在图片上看到国行版的iPhone6s后盖上不带S标志。不过问题随之而来,如何装X?下面告诉你。

MIUI 7明天发布 - 细数那些年MIUI首创的功能

毫无疑问,经过5年的积累,MIUI已经成为国内用户最多、最具知名度的国产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明天(8月13),小米将正式发布MIUI7。雷军表示,这将是里程碑式的作品,绝对激动人心。据了解,MIUI全球用户已经超过一亿,也是国内首家实现每周升级的安卓ROM,迄今已经连续升级249周。

传 Force Touch 将成为 iPhone 6s Plus 专属功能?

根据台湾媒体报告,苹果压力感知 Force Touch 技术可能只会在所谓的 iPhone 6s Plus 设备上出现。台湾厂商 TPK 将...

iPhone 6s 3D Touch暗藏缩放功能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3DTouch被认为是苹果新款iPhone6s和iPhone6sPlus上区别早期产品的一大亮点功能。新品刚一到手,早期买家就发现了3DTouch另一隐藏技能——缩放(PeekZoom)功能。

报道称iPhone6s /6s Plus的Force Touch功能将着重于快捷操作

有关即将到来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传闻已证实其会配备ForceTouch功能,如此一来,两款新品就能够像AppleWatch、RetinaMacBook、以及最新款RetinaMacBookPro一样,通过轻触或重压来启用一系列全新的手势。以AppleWatch为例,用户可以通过ForceTouch唤出不同的设置;而Mac的触控板也能够用来查看Safari中的链接、或者在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