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来往扎堆里调侃八卦:背后必有大阴谋

2014-03-14 12: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来往扎堆里调侃八卦:背后必有大阴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 刘强东:一起对抗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

今日腾讯与京东宣布入股唯品会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而之所以会投资唯品会,刘强东表态称,“面对行业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我们在一起!”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刘强东新增对外投资江苏聚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刘强东新增一家对外投资——江苏聚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包括刘强东、张雱、李娅云。

网友自制中国乡愁地图:刘强东老家江苏第一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临近中秋,由“孝心地图”系列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乡思”地图在网上悄然走红,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地图中,京东刘强东家乡江苏成为了2017年最“恋家”的省份,而有着“中国吉普赛人”称号的东三省人民则排名垫底,一时舆论哗然。附标1:江苏大佬刘强东最“思乡”根据“2017中国乡思地图”显示,经济强省江苏以乡思指数“93.2”排名第一,写出《静夜思》的诗人李白故乡四川不敌江苏,?

“初心不改,正道成功”的坚守者

618——京东网购狂欢开启高潮模式,这是京东的第十三个生日,这也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京东魔术般地将每年的 6 月 18 日,变成了全民的购物狂欢节,使得“京东618”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盛大的购物庆典,开启了全民年中购物狂潮。 在 “互联网零售”的今天,电商们“造节”成疯已成“劫”,部分电商经常出现假货多、物流慢的现象造成消费者网购体验极差。相比一些唯销售论的电商企业,京东人深知零售的本质从未发生改变——依旧是?

马云推荐给职场女性领导者的管理秘诀都在这里

"现实的真相是,世界仍然由男性在掌控。当要对这个世界做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决策时,女性的声音并没有得到平等的对待。在195位国家首脑里,只有17位是女性。在世界各国的议会中,女性只占20%的席位。2012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女性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议会席位,这个比例上升到了18%。但是,这些数字离50%都还很遥远。" 即便现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被媒体称为"Facebook的第一夫人",如今更是已经成为千百万女性眼中集家庭与事业于一

零售巨头一周:刘强东夫妻双双把台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周末好!零售渠道观察又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和大家见面了。依旧是老规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过去一周,零售巨头们发生的大事。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