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航失联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航失联飞机涉及中国通信IT业:至少29人 华为2人 中兴1人

2014-03-10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航失联飞机涉及中国通信IT业:至少29人 华为2人 中兴1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 Pro渲染图曝光:疑似采用氙气闪光灯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华为P20 Pro以其标志性的2+1式后置三摄开创了拍照方面的新纪元。随着2019年的即将到来,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30 Pro已经开始有相关信息传出。近日,网上就流传出了疑似为华为P30 Pro的渲染图。

辐射东盟十国近7亿人 中兴力求今年挺进泰国前五

去年底,中兴在国内发布国民指纹手机Blade A1以后,年轻化产品线Blade品牌迅速引发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事实上Blade品牌在首登中国市场之前,就已经蜚声海外。

华为成Akraino社区首批发起会员,提出Edge轻量化Blueprint草案

在近期举办的Akraino Edge Stack2018 年峰会上,华为作为Akraino社区十四大创始成员之一,参与讨论Akraino首个版本范围,并提出了自己的Blueprint草案。据了解,今年年初的开放网络峰会上,Linux基金会(The Linux Foundation)曾宣布将获得行业更多支持,并且已经有包括英特尔、华为、科大讯飞、腾讯等在内的参与者加入开源社区。Akraino轻量化Edge Blueprint - for IoT and enterprise/customer edgeAkraino Edge Stack定位为一个?

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旗舰P10/P10 Plus,不过根据国外零售商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P10家族还有尚未发布的第三名成员——P 10 Lite,国内也称为P10青春版。今天,荷兰一家零售商网站率先曝光了P10青春版的配置、外观和售价。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华为P10青春版主打性价比,作为P10的低配版,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6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32GB存储,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取消了双?

华为P8 Lite渲染图泄露 售1666元

此前传出华为在4月15日的伦敦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华为P8,而且还可能发布一款轻装版华为P8 Lite。而现在,已经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这款华为P8 Lite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和金属材质...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华为为何能跻身世界500强?华为Mate9再爆黑科技

从深圳一家初始资本只有2.1万元的民营企业,到年营收规模接近4000亿元的世界500强,华为是如何做到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总结过三点秘诀,一是得益于国家政治大环境和深圳经济小环境的改变,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华为的发展。二是华为坚定不移28年只对准通信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三是华为坚定不移持续变革。眼下,华为在研发上的兵力投入,已达数万,资金投入更早已是百亿级。在过去10年中,华为研发投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从华为内网热议为什么阿里能孵化出钉钉谈起,大公司内部创业到底有多难?

近日,在华为内部论坛上,一则关于《为什么阿里出现了"钉钉",我们没有?》的帖子引起热议。 围绕该主题,一大批的华为员工在论坛上探讨了华为产品设计、创新氛围,以及大企业内部创业问题。就如大家所熟知的,在大公司内部创业相对比外面容易,但是局限也多,一有小成功,人人都要来分杯羹,一遇挫折就被撇在一旁。 在大公司内部创业可谓步步惊心,招招刺激。那为何阿里钉钉能够在阿里巴巴这家大公司中存活下来,并且成为了企业?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