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子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美国安局截运网售电子设备安装恶意间谍软件

2013-12-30 09: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美国安局截运网售电子设备安装恶意间谍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一代 Bamboo Fineline圣诞礼物创意之选

用Snapchat绘画,用iPhone或者iPad手写和记笔记,我们最喜欢的APP和电子设备让我们更加想要私人订制属于自己的数字设备。触摸屏可以使您轻松自由发挥,带给您自如的使用体验,新一代Bamboo Fineline手写笔是搭配触摸屏产品的理想工具。笔迹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指纹”,是我们创造个人标志的方式,但我们每天使用的数字设备把我们限制在Calibri字体和PPT SmartArt表格里,Bamboo Fineline是那些希望提升自己数字设备体验人士的

深航宣布开放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的规定

深航宣布将于 2018 年 1 月 23 日零时起,开放飞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此规定根据中国民航局《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和《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的相关规定制定,以后搭乘深航飞机的乘客,均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的乘机体验。根据通告内容,以后深航乘客可以在打开飞行模式的情况下使用智能手机、电子书、电子游戏机等,要注意的是,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