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魔漫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魔漫相机火烧海外 国外的小伙伴不淡定了

2013-11-25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长期以来,国内的APP应用除了刚突破1亿海外用户的WeChat(微信海外版)以外,几乎没有什么APP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不过,最近红得一塌糊涂的图片分享应用“魔漫相机”似乎有望改变这个僵局。魔漫相机,这个创意和“笑果”十足的的真人漫画自拍神器,着实让海外的小伙伴震惊了一回。

(站长之家配图)

今年8月底上线“魔漫相机”不仅引爆了国内图片社交,更是横扫了东南亚、澳大利亚、北欧地区众多国家的手机应用市场。根据App Annie 的最新数据显示,MomentCam(魔漫相机海外版)仅上线一周,就抢占了 18个国家的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冠军宝座,同时荣登11个国家的Google Play照片应用排行榜榜首。而在本土,仅在豌豆荚一个应用市场也有超过5万的单日下载量。

(站长之家配图)

如此惊人的表现力引来了外媒的质疑,知名科技博客PandoDaily就有写手表示该数据掺水,声称蝉联18国App Store排行榜冠军的数据难以令人信服。

不过更多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魔漫相机这款产品的独特魅力上。极简的操作、别出心裁的漫画原创、强制的社交分享都是它迅速走红的因素。神奇的是,每拍一次都会拍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事实上,在国外也有类似的产品,如Bitstrips,但它的轰动程度与魔漫相机相比就逊色多了,也难怪西方的媒体朋友们傻了眼。魔漫相机也算是为我天朝扬眉吐气了一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