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眼镜软件升级:支持第三方应用语音指令

2013-08-13 17:02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眼镜软件升级:支持第三方应用语音指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打着“开放平台”的旗号 挟6.47亿QQ用户以令诸侯

腾讯的开放平台终于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推出了“Q+”产品,通过该产品向第三方开放其核心业务腾讯QQ。官网有一段视频是介绍未来的开放互联网可以使用QQ来实现任何一台联网的电脑同步数据、应用、娱乐等。

CAN看尚TV V系列安装第三方应用教程

CANTV V系列通过U盘安装沙发管家,CANTV其他型号亦可参考本教程。【安装流程】 ①下载沙发管家安装文件到U盘 → ②U盘连接电视 → ③文件管理打开U盘文件 → ④完成安装【操作步骤】 1. 百度搜索“沙发管家”进入沙发网,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