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4销售不佳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6月份市值蒸发253亿美元 S4销售不佳

2013-07-01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电子6月份市值蒸发253亿美元 S4销售不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三星对Note7用户出台新补偿:可超强优惠换购S8

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底,就操作细则来看,韩国巨头提供了全额退款+补偿、换其他三星手机+补偿等方式,应当说很有诚意。三星Note7但是Note7事件引发的品牌负面效应仍需要化解,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计划给予Note7用户买下一代旗舰的购机优惠,现在韩媒传来消息,似乎不止于此。 来自韩国经济日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将允许从Note 7换购S7/S7 edge等自家品牌的“忠实”用户获得再次换购的机会,对象是明年的新品。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三星痛失千万量级高端市场 谁来接盘?

文/网易科技 崔玉贤三星最终还是选择了全部召回Note7,并停止Note7生产,为此举鼓掌的同时也不禁要为三星感到惋惜,拖了如此之久,三星品牌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害,才想起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部召回。分析认为三星将因此失去1900万台手机的销量,也将耗去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这1900万台高端市场空间被释放出来以后,会是苹果接盘?还是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呢?千万级销量预估落空赶在苹果新品之前,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Note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大有面子的顶配终端机 三星SM-G9009D电信版

有时候被人称为商务白领其实很无奈,因为平时有太多的工作与应酬,而秘书又不能24小时跟着,所以如果有一台全能的终端设备,性能丰富出色,看上去又很上档次,就能解决我大部分烦恼了。幸而,让我遇到了三星SM-G9009D电信版,一台功能非常强大,而又贴心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