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抬出IE10另类优势:比竞争对手省电两成

2013-06-06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抬出IE10另类优势:比竞争对手省电两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申通快递控股股东拟转让46%股份 第一大股东将变为德殷德润

申通快递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德殷控股”)拟以转让或增资的形式向上海德殷德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德殷德润”)、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恭之润”)出让德殷控股所持上市公司46%股份。

毛骨悚然!爆料称亚马逊Alexa团队能够轻易查到用户家庭住址

据五名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负责审核Alexa用户命令的团队可以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轻易地查到用户的家庭地址。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自由度、便携度都是最佳,因此受到人们的狂热喜爱。不过很多朋友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还不够了解,盲目的选购容易踩坑。在介绍今天的蓝牙耳机之前,我还是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历史和现状。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叫TWS耳机,是英文“TrueWirelessStereo”的缩写,即“真·无线立体声”的意思。从直观上来看,TWS耳机没有任何传统的物理线材。早在2017 年, TWS蓝牙耳机就随着苹果

鲁迅说过的话检索系统上线 网友:我以前喝的可能是假鸡汤

近日,北京鲁迅博物馆上线了一个鲁迅著作全编在线检索系统,用户可访问网站查询。据了解,该网站由北京鲁迅博物馆文物资料保管部整理,内容包括鲁迅著作全编、译作全编及研究月刊。

新网数码荣获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

综述行业态势,畅谈网络安全,2019年4月16日,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简称“CNCERT”)主办的《2018年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综述》(下称2018年态势报告)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信息系统、电信运营、域名注册管理和服务、互联网安全等行业领域的80多家机构的负责人及行业专家、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记者获悉,在本次发布会中,由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

运动蓝牙耳机推荐:这四款机王称霸耳机综合榜单

随着夏天的临近,跑步、健身必须提上日程了!而蓝牙耳机作为运动不可或缺的一款数码产品,自然受到不少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四款顶级机王,可谓是长期称霸蓝牙耳机的综合性能榜单,颇受用户的追捧!一、“宝马小钢炮”JEET W1S蓝牙耳机誓用50年时间来打造专业无线运动数码设备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有着15年音视频从业技术经验。作为轻奢级耳机品牌,在知名科技论坛“最受欢迎蓝牙耳机”投票中,JEET蓝牙耳机击败

腾讯悄悄推出看点视频,想要做“短视频版Netflix”

看似格局已定,其实短视频行业依旧充满变数。海外,短视频成为平台续命的必争赛道。生不逢时的短视频鼻祖 Vine,宣布将推出视频应用 Byte 试图卷土重来;Snapchat 掀起的“万物皆可Stories”趋势愈演愈烈,甚至职业社交平台 LinkedIn 也推出了学生之声。

腾讯QQ《00后数据报告》:一半QQ会员为00后

近日,腾讯发布了《00后在QQ:2019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重庆是 00 后用户最多的城市,之后依次是深圳、成都、广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