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回应输入法泄露用户信息 是微软搜索不守规

2013-06-06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搜狗回应输入法泄露用户信息 是微软搜索不守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输入法“零错行动”助力20届推普周 获教育部重点支持

9 月 11 日— 17 日,以“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第 20 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9 月 8 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推普周有关情况。今年作为推普周的关键一年,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任务艰巨。为了扩大宣传影响力,在推普周开幕之前,全国各地、各单位已经围绕本届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普周宣传活动,其中

或许是最好玩的输入法!搜狗输入法iPhone版3.3评测

花漾字是搜狗输入法iPhone版3.0新增加的功能,但样式每次只能手动选择一样,审美总会疲劳。于是,搜狗官方这回干脆搞一个随机花漾字,让你的花漾字效果每次都不一样!

搜狗输入法能斗图了 看谁还敢一言不合

近一段时间“一言不合”一词走红网络,大家纷纷借此机会开展民间斗图大赛,可你能想到吗?连输入法都能斗图了!7月5日,搜狗输入法for Android发布最新版本V8.3,新增斗图功能,让一言不合来的再猛烈些吧。当然斗图只是本次更新项中的一个,其它如颜文字、语音输入、快捷短语功能也有优化提升。

美轮美奂的故宫四季 搜狗输入法讲述时光里的故事

紫禁城,是明清两朝的最高权力中心,是众多珍贵文物的历史见证,也是无数国人心向往之的圣地。只有游览过故宫,才能真正理解独属于北京城的帝王气象。然而北京四季分明,根据时节的不同,故宫的美景也各具特色。如何才能赏遍四时美景?此次搜狗输入法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共同推出这款时光皮肤,流转于紫禁城的红墙黄瓦间,传达时光里的秘密。搜狗输入法故宫时光皮肤的诞生,在仿佛亘古不变的深红色的宫墙和金黄色的琉璃瓦之中,加入

比达咨询:搜狗输入法Q2蝉联领导者地位

9月18日,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发布了《2016年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市场研究报告》。数据表明,2016年第2季度中国手机输入法市场矩阵中,搜狗输入法市场份额以70.4%高居第一,蝉联领导者地位。在报告以执行力、前瞻性等多维度的全面考量下,搜狗输入法也均位列第一,总体上处于市场领导者地位。

搜狗输入法iOS发布新版本:emoji制造机,让经典更个性

7 月 14 日,搜狗输入法发布了iOS最新版本4.6.0,这一次的版本更新除了对原有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之外,还增添了emoji制造机、Big Bang和文本替换等新功能,将产品易用性和用户体验都不止提升了一个Level。emoji制造机,让经典更个性emoji是苹果公司发布iOS5 时加入其中的一款表情符号,诞生之后这种表情符号便席卷了全球,随着大家聊天习惯的改变,各种表情包也应运而生,但复制粘贴,总是差了点新意,搜狗输入法这次的emoji表情制

搜狗输入法智慧版3.0从“6”开始 联想更多更懂你

3 月已经悄悄过半,天气也越来越好,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不过这并不适用于一个特殊的群体------懒癌们。对于懒癌而言,春困夏乏秋盹冬眠,春困主要表现为懒得上班,懒得学习,甚至连字都懒得打,恨不得一个动作就可以直接输入整句话。不知道怎么办?不用怕,近日,搜狗输入法最新上线的智慧版3.0,“超级联想”功能为“懒癌er”带来一劳永逸的福音,少输入、少按键,更多联想,更长候选,打字再也不用噼里啪啦,输入从此更省力。此

搜狗推出表情搜索垂直频道 网罗聊天必备表情

近日,搜狗搜索首家推出了能够用来搜索表情、并能分享表情的垂直频道,即表情搜索。自此,移动社交一族无法通过搜索一键获取及分享表情包这一问题有了解决之道。

搜狗输入法玩转亚各种文化,更受年轻人欢迎

贴心智能的搜狗输入法智慧版最近又进行了一次更新升级,这一次智慧版发力的点在文化层面,充分利用了不同圈层中的“亚文化”,借助情感的纽带,把社交文化中的新兴因素融入输入法,借此进一步增强用户粘度。积极和年轻态的社交文化接轨一直都是搜狗输入法的创新目标。新版本中的“表情斗图”功能,就体现了搜狗输入法对年轻一代的网络社交文化的承载和表达。在网络社交中,“快速回应”和“精准表达”是最核心的要求,在这样的趋势

年底啦!搜狗输入法提醒你该收账了~

2019年只剩最后一个月,又到了不得不催朋友还钱的时候了。但总是会遇到一些装糊涂借钱不还的人,但作为朋友太直接又怕显得自己小心眼儿(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呀!)。所以该如何机智的提醒别人还钱是门学问。以前都是逢年过节登门拜访,顺便观察敌情,看看借钱的人究竟生活状况什么样然后寒暄苦诉,希望通过苦情戏码让对方感到内心不安赶紧还钱。但这些都是老掉牙的方式了,再加上对方装糊涂也无计可施,而且现在都是能在微信上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