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4天2跳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4天2跳 富士康跳楼事件已成家常便饭?

2013-05-02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日报道:富士康跳楼事件已然成为了众矢之的,近日,在郑州富士康航空港区工厂的豫康宿舍楼中,一名仅有24岁的男性员工跳楼身亡,3天之后,又有一名23岁的年轻女性从富鑫公寓6楼跳下。

据富士康新闻发言人刘坤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称,该名跳楼的男性员工不是富士康员工,究竟这名死者到底是谁?刘坤也没做太多解释。

而女性死者,富士康方面表示已经表达了慰问,提供了相应的帮助。然整个善后工作都是在富士康工会的名义下进行的,而富士康工会本身就问题重重。

另获悉,在此次的跳楼事件中,多方媒体称在采访相关郑州富士康工厂员工时,多数员工认为工厂实行的“静音模式”太不人性了。所谓的“静音模式”就是员工在车间内不能说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及时说到工作的内容,也不能让第三方听到,三人以上的谈话要在线长办公区谈论。

此外,富士康的加班问题以及绩效考核问题一直以来也备受争议。

富士康频繁的跳楼、罢工事件,若再不从根本上解决相关问题,悲剧将再一次重演。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