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杭州世导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世导机房故障 用户称其态度差应急措施差

2013-04-17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报道:据用户向站长之家爆料称,其放置于世导IDC机房的服务器出现故障无法访问,在联系相关负责人未果后,通过第三方渠道获得通告,世导IDC的杭州文三机房失火,所有服务器紧急搬移到余杭机房。相关服务器皆由用户自行拿取,但官方采取的应急措施极差、服务态度不到位,导致新旧机房现场管理皆一片混乱。

到场用户称,世导应急措施相当差,机房皆无应急照明措施,用户到达世导机房后,发现公司并无相关的人员接待处理,却有工作人员在闲谈。用户向其询问情况时,仅是告知用户相关负责人在新机房仓前,并让用户自行前往处理,而公司领导人员均未露面。

机房现场

由于没有应急灯,到现场用户只能自己用手机照明,自取服务器,而机房管理人员亦不予理会,亦无相关人员对服务器的拿取进行管理登记。新的仓前机房亦是如此,工作人员少有,仅是几个配置IP的人员,除了配置总端口IP外,其他的配置问题都得用户自行动手,人员管理杂乱无章,没有统一的管理流程,机房现场十分混乱。

用户自取服务器

到场的用户对世导无应急照明措施十分不满,并对其采取的应对态度亦是感到气愤。一用户称其公司有个客户是从事淘宝服务行业,因此故障导致客户流失,损失未明。

机房墙上的警示语

上图是某用户在机房拍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警示语中11条所写的内容 “公司CEO为消防首先责任人…… ” 敢问一句:你们负责了吗?

图片来自:19楼 杭州

文/若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