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竞争电视盒子:联手湖南卫视 推芒果派M210

2013-04-1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消息:华为将于近日发布一款互联网电视盒子产品芒果派M210,目前该盒子已获得湖南电视台OTT牌照授权,并集成了芒果TV网络视频资源。

据悉,芒果派M210将不仅独占芒果TV提供的湖南卫视娱乐资源,并将引入凤凰卫视、华娱卫视及韩国SBS等电视台的部分节目。此外,芒果派M210还提供了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等芒果TV的海量视频资源,也正是因为此,M210盒子产品的中文名“芒果派”也带有鲜明的湖南卫视色彩。

据了解,芒果派M210基于安卓4.0系统,外形和华为3G上网卡的形状比较类似,不过M210只提供了USB电源和HDMI输出两个接口,上网需要通过其内置无线模块,此外M210还内置了蓝牙模块,用于连接遥控器、蓝牙鼠标等设备。华为方面介绍称,相比于市场上的其他盒子产品,M210非常便携。

和市面上的其他盒子产品一样,芒果派M210也提供了应用安装、手机操控、资源推送及多屏互动等功能,M210部分其他功能也将会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陆续推出。

此前华为曾在MWC2013展示过M210产品,一同展示的还有华为另一款盒子产品MediaQM310。华为工作人员也介绍称,电视盒子是华为终端家庭娱乐应用中心的重要产品之一。

记者了解到,芒果派M210将于本月16日发布,而最终售价也届时确认。(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