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谁都知道VIE是绕了十万八千里路还有风险

2013-03-08 09:41 · 稿源:资讯索引
《雷军:谁都知道VIE是绕了十万八千里路还有风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李彦宏给你开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2 月17 日22 点,“贝爷”贝尔·格里尔斯将再度亮相东方卫视,这一次与他携手探险荒野的是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这个纪实性质浓厚的探险节目中,“贝爷”对接受挑战的名人一向一视同仁,不管是好莱坞大腕还是美国总统,到这里都无一例外要接受荒野恶劣条件的洗礼。从刚刚曝光的预告片中看,平日温文尔雅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百度CEO李彦宏,也被折腾成了“荒野猎人”,连车都得自己开上草原,让《越野千里》节目观察员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醍醐灌顶!AI先生李彦宏与工程院院士共话AI产业新趋势

去年 11 月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在备受外界关注的人工智能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产业精英、专家学者、政府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当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作为国内互联网企业家代表,百度CEO李彦宏参加了这场对话。这场业界代表与顶级学术专家的对话,也为外界带来了瞥见未来的钥匙。 在对话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王恩东分享了对AI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创新速度是AI发展的核心竞争力,AI产业化正?

爱情诗、赏花趴、上高原撒欢 李彦宏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干部

都说男人是双面的,但不是每个高冷霸道CEO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呆萌另类“老干部”哦~前几天,百度CEO李彦宏走进中科大校园和大学生们交流,大概是来到夫人的母校格外轻松,面对主持人妹子几轮轰炸,李彦宏几乎有问必答,从翘课撩妹到留学创业,从养花读诗到人工智能,从亚马逊丛林吃虫到阿坝高原探险,甚至还发表了一篇“中国诗词论”,真?诚地告诉学生们自己最喜欢爱情诗!是的,你没看错,这位低调IT男气质的CEO,和一帮90后/95后

这样关注度max的大事,竟然只源自李彦宏一时的好奇心爆表?

今年初,东方卫视播出了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参与录制的探险类节目《越野千里》,其中李彦宏吊直升机、玩速降、半裸游泳、剥牛皮、吃生肉……完全突破了平日里高冷技术范儿的总裁人设,让网友惊呼“真人版荒野猎人”。最近在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又有位女企业家学员追问李彦宏当时的高原探险究竟感受如何。时隔八个月后,李彦宏透露了当时参加探险的心路历程。“这个事情我原来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当时有人跟我讲有

李彦宏政协答记者问:duang!“互联网+”化腐朽为神奇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中外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全场被记者提问三次,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李彦宏: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

美食、游园会、明星演出、社团表演、百万美元大奖……一年一度的百度夏季年会Summer Party向来以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著称。 2017 年 8 月 13 日,这一夏日狂欢再次盛大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冒雨现身现场,登台为女儿伴奏并进行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演讲中,李彦宏谈到了百度一年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成就。他说,过去一年百度Feed流业务成长非常快,每一个季度的主要

脱水版!90秒get李彦宏联盟峰会演讲最最最最干货

5月23日,第十五届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演讲备受期待。本次,李彦宏的演讲以“AI时代的思维方式”为主题,畅谈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思考路径。在李彦宏看来,互联网时代提升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效率,但并没有打开人和物的沟通之门。而“人工智能就是靠机器来理解人的意图”,当机器能够理解人,它也就打破了人和万物之间的隔膜,唤醒了万物。而当人工智能时代的趋势已无可抵挡,及时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