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戴尔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回应伊坎:公司将继续考虑所有选项

2013-03-08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戴尔回应伊坎:公司将继续考虑所有选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SE投资人峰会:资本没有进入寒冬 退潮才能跑出下一个BAT

由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举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于12月6日到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整个会议持续两天,由独角兽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峰会、时代峰会以及企服年会五部分组成。在12月6日下午的投资人峰会上,张颖、朱啸虎、龙宇、符绩勋、吴海燕、张震、李峰、戴汨等投资界大咖出席并发言,共话“资本寒冬”下互联网创业下半场的创投判断。在面对“资本寒冬”这个议题时,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坦言“我没有觉得这是一个资本?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寄语:活在当下,自信做女人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被人称为是“最优雅的天使投资人”,岁月在她脸下留下太多的痕迹,反而沉淀了她的气质和自信。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美的独具慧眼,对大事大非的淡然,在她的身上,有很多让人值得学习的地方。小编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作为一个女人,应该有由内而外的自信、发自内心的善良、渊博的知识、铮铮的骨气、融于骨血的坚强、时刻保持的微笑、心中追寻的梦想。 人生的道路上,应不惧岁月、不怕风霜,以自己喜欢的方式,

投资人用户对易投资平台而言意味着什么?

时间停留在 2017 年 9 月 15 日,这一天,易投资平台的注册用户突破 7 万人大关。从去年 2 月 1 日上线运营的白手起家开始,到如今,获得 7 万投资人的支持,在监管政策为主旋律,网贷行业停止“野蛮增长”的时代,已经是相当理想的成绩了。现在,易投资平台已经向 10 万投资人用户的数量级进发,对于平台而言,投资人用户意味着长期、稳定的投资端市场,是平台最不可估量的财富之一。那么,如何通过长期良好的运营,保障投资人用?

郭威:投资人角度看智能出行,弯道超车与“中国式优势”

在纽约曼哈顿岛登上地铁、却因为临时改道而驶向布鲁克林;在一个中小型城市,每周日全城的公交系统停运,没有车的人只能靠双脚丈量土地;在大学城里希望去学校书店买一本教材,除了在毒辣太阳下走上半个小时别无他法……这些在中国人看来颇为“魔幻”的事情,在美国都极有可能发生。 而火遍整个中国的共享单车,最近正在试图改变这一切。 今年一月,中国的Bluegogo在三藩试水,这种单车通过GPS来定位,用户可以随时用app找到和使用?

想要征服投资人,细节很重要

投资人投资与创业者融资,这本是一个信任博弈的而过程,在这场博弈当中,首先要知道投资人关注的是什么,才能做到知己知彼。

从观众到投资人:好莱坞电影里的“中国力量”

《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系列是史上最成功的商业恐怖片系列之一。自2000年推出第一部后,这个系列延续了11年,因其不落俗套的恐怖情节设计大受好评。 在沉寂四年后,《死神来了》的编剧及制片Jeffrey Reddick推出回归之作——《死神归来》(《Superstition: Final Chance》)。这部电影开机前,好莱坞著名影视公司狮门影业就已经签下了它的发行权。 (《死神归来》海报) 而这令人期待的全新恐怖电影浪潮背后,竟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