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凡客诚品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凡客诚品合并初刻 凡客相中文艺小清新?

2013-02-28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据新浪微博知名用户@互联网那些事儿爆料,称据接近初刻的内部人士透露,初刻网已经卖给了凡客诚品。

与此同时,TECH2IPO 也在凡客诚品网站上发现,凡客诚品目前正在推广初刻@vVANCL品牌,据TECH2IPO 称,凡客诚品虽然也出售第三方品牌的服装,但从未出现过XXX@VANCL的形式。

不过,小编访问初刻官网crucco.com,尚未看到初刻已被凡客拿下的信息,只看到了初刻的搬仓通告,说初刻对仓库进行搬仓升级,自2013年2月28日起停止下单发货。

据了解,初刻的创始人许晓辉曾经是凡客的副总裁,2011年时,初刻网站证实面向公众开放注册,初刻自上线来,就一直以简约、小创意、文艺风获得年轻人的青睐。

对于此次传初刻归入凡客诚品旗下,网友们也大大进行调侃,网友“大雨哥小红”说,个人觉得意义不大。凡客用户群体屌丝多,初刻多为文艺屌丝。

网友“西域刀客之独立观点”称,这个靠谱,这是两家基因相像的公司,如果凡客继续专注于品牌,加上初刻的文艺,倒可以再小众市场生存下去。

其实,在大众品牌的支撑下,加上文艺小清新的风格,不失为一大尝试。

目前,凡客诚品和初刻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复。(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