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凡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凡客推中高端女装 陈年称提高品牌溢价不重要

2013-02-21 17:34 · 稿源:资讯索引
《凡客推中高端女装 陈年称提高品牌溢价不重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年:凡客移动端销售额仅20% 仍要关注品牌

陈年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有媒体称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30%左右,这是一个误传。对于移动端的销售情况,陈年表示,目前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20%左右,峰值才是30%。

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 乐视视频打响生态第二阶段开局战

开年之际,乐视视频用一个全新的TVC,喊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这不是一段普通的广告,更像是一个宣言,代表了年轻人的宣言,也代表了乐视视频对整个视频行业的喊话。或许 2017 年,视频行业的变局真的要来了。六个年轻人,喊出了乐视视频的新主张这是一个极具冲击力的广告,六个年轻人,三男三女,不同的动作,不同的宣言,但是都讲了同样的主张:拒绝盲从和被定义,年轻,从来都不是一个样。通过这个广告,乐?

深度解析:2017中国十大电梯品牌哪家强?

2017 年,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国和消费国。据统计,中国电梯保有量超过 450 万台,已形成一个千亿级市场。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房地产行业的快速运行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中国电梯行业仍然在高速发展,目前国内电梯品牌整机制造企业已达 700 余家。尽管数量不少,但是真正做到电梯“零事故”的电梯品牌却屈指可数,并且存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因此,对房地产商和其他电梯采购者而言:选对电梯品牌很关?

推动品牌年轻化 迪信通与荣耀玩出新高度

如今,手机越来越多的被赋予其通讯之外的功能,如游戏功能。不管是卡牌类、格斗类,还是射击类、益智类,诸多种类的游戏均能通过手机进行操作,甚至是竞技比赛。由此来看,手机已然取代了昔日小霸王游戏机的地位。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各类手游的兴起,使用手机的消费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打造手游竞技也成为企业抢夺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阵地。迪信通为了推动品牌年轻化,与荣耀合作,开展“王者荣耀”竞赛活动,在 27 个城市?

让网站脱颖而出 塑造网站品牌的10个途径

怎么才能确保你的博客或网站,能够在众多的网站中脱颖而出,并吸引到访问者呢?一句话:品牌。

从品牌界黄埔军校走出的刘治国,对互联网有话要说

2008 年,来自IBM程序员的一段求婚视频在网络疯传,点击量突破千万。视频中,几百部手机整齐地排列在茶几上,伴随音乐响起,所有手机屏幕开始迅速忽明忽暗,有节奏地打着节拍,最后定格在“I?U”的画面。站在茶几前亲眼见证这一幕的女孩,瞬间感动万分,接受了在IBM从事计算机编程工作的青年男子的现场求婚。这段视频,改变了程序员在大家潜意识里枯燥呆板的形象,第一次让人们将“程序员”与“浪漫”一词联想在一起,风靡了很长一

魅族微调“魅蓝”品牌LOGO

6月2日,魅族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千元级“魅蓝”产品线的新一代产品——魅蓝note2。采用了全新的mBack交互Home键,16G版的售价799元。一个让人容易忽略的事情是,同一天,魅蓝品牌的Logo也作了调整。随着昨天魅蓝note2的正式发布,我们可以看到,以中文字体作为Logo的“魅蓝”品牌对其字体Logo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更新,主要体现在“魅”字的改动。

2017国内洗地机精品品牌介绍

对于企业清洁设备的采购人员来说很多人对清洁设备的各种新技术指标不是很懂,于是大多人直接挑选品牌洗地机,因为牌子货毕竟知名度高,质量等各方面也有保障,尤其像最近下雨天比较多,洗地机就显得尤为重要。洗地机的好坏也直接决定了地面环境的清洁效果,所以我们在选择洗地机时候也要找知名品牌。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国内精品品牌洗地机发展史。 性价比高 洗地机价格的因素,国产品牌比外资品牌价格低20%~50%,在洗地机市场中,?

V塑梦工厂落户北京艺术区798 再显品牌超高逼格

3 月 15 日,摩能国际旗下品牌V塑在北京 798 艺术区举办“V梦工厂”开业仪式,这是首家微商品牌落户 798 艺术区。众所周知,北京 798 艺术区是全国知名的艺术天堂,这里常年举办各类创意展览,周末聚集来自北京周边的文青,是北京高逼格、小资情调、充满梦想的代表地。据悉,此次V塑入驻 798 艺术区,正是因为 798 与品牌基调一致。V塑是微商美妆领域的翘楚,旗下代理均是爱生活、有梦想的人,V梦工厂的成立初衷就是帮助这些人实现

享居派再领行业风口,派叔焕新家品牌打造互联网家居换新生态圈

享居派再领行业风口,派叔焕新家品牌打造互联网家居换新生态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雷军小米最恨品牌溢价:努力做到50万以内没对手

    小米创始人雷军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发布的小米SU7轿车做准备,他明确表示,小米坚决反对品牌溢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品牌溢价,这是小米最痛恨的一个词。这一目标的实现,不仅需要小米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持续努力,更需要雷军及其团队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坚定的战略定力。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助力商家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快手电商在深圳举办女装商达双选会

    气温转暖意味着服装焕新季节的到来,对于女装服装商家而言,亦是个重要的生意节点。为助力广大商家提前做好春款上新布局安排,3月28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市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产业带服务商全马传媒在深圳举办快手电商女装行业分享会暨商达双选会。据了解,本次活动快手电商重点围绕新商政策、春夏趋势、商达撮合等内容展开,邀请到了辛选、老板娘原创、阿然深�

  • 水井坊升级白酒美学体验,重塑高端浓香白酒消费认知

    在白酒产业的调整转型期,水井坊品质美学两手抓,不仅巩固了其在浓香白酒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引领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浓香白酒的全新认知。水井坊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提升,更通过一系列美学活动和创新举措,将白酒文化与美学体验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品酒体验。作为中国知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深知要巩固并提升市场地位,关键在于如何引导和重构浓香�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