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巨头春晚营销战:移动互联和电商成热点

2013-02-10 10:07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巨头春晚营销战:移动互联和电商成热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移动互联网涌现新机会 新锐APP深耕细分市场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企鹅电竞、TIM、QQ音乐、彩云小译等十款APP登顶榜单,类型覆盖办公、招聘、音乐、游戏、翻译等多种类目。其中,新锐榜单应用,因深耕细分市场而备受用户好评跻身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3 月榜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红利接近“天花板”,在越过了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洪峰之后,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新鲜感正在逐渐消退,流量更加集中于少数稳定老牌应用。而细分类别应用的市

李彦宏说移动互联网已结束,还没来得及变现的APP怎么办?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没有可能再出现“独角兽”。姑且不去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否真的成为过去时,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的确已经不再是“猪在风口、帆起浪尖”的状况了,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不论是工具类、手游、社交类、新闻类、视频类等等,APP开发者单纯依靠资本输血的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不寻找出路?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开店还要懂得引流,「松鼠说」帮店家打通移动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一个论断的呼声越来越高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消费模式抢夺了线下实体商户的客流,挤占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空间。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线下商铺确实客流渐稀,门可罗雀,让商户们都为自己的生意忧心忡忡。但是最近,随着一种新的消费模式的悄然流行,很多原来一筹莫展的商户,终于找到了生意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就是「松鼠说」带来的改变。“消费增值”成消费者新宠,也让商家获益根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