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3D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功能性决定3D打印机能否成为主流产品

2013-01-07 09:51 · 稿源:资讯索引
《功能性决定3D打印机能否成为主流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akerFaire北京 最受创客欢迎3D打印机是哪款?

8月19日北京创汇节Maker Faire Beijing拉开帷幕,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在内的教育文创圈,包括果壳网、品玩在内的媒体文创圈,国内各地创客空间、热衷创客文化的企业和团体在这个盛会上碰撞,3D打印厂商以弘瑞为代表,其不同定位的3D打印机出现在多个展台上,成为最受创客喜欢的品牌,点燃Maker Faire Beijing创意和创造的火焰。

北京隆源成型激光金属铺粉3D打印机喜摘全国铸造装备创新奖

6 月 13 日- 16 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 201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展览面积逾 10 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巴西、印度、日本等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300 余家展商,参展观众达 10 万人次。三帝科技旗下北京隆源自动成型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隆源成型”)携自主研发的金属铺粉(SLM)3D打印机AFS-M260、选区激光粉末烧结(SLS)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