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天价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佩奇·豪:告诉你天价域名是如何诞生的

2013-01-02 11:13 · 稿源:资讯索引
《佩奇·豪:告诉你天价域名是如何诞生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在美国和欧洲申请「PlayGalaxy Link」商标,或对标 Apple Arcade

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信息,三星在美国市场获得了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该商标已经于 4 月 26 日出现在欧盟产权局的商标数据库中,分类为第 9 类和第 41 类,应用范围包括智能手机、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在线游戏比赛服务,在线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服务,移动设备可访问的服务等等。

赴美671天,贾跃亭要回国了?

671 天,从 2017 年 7 月 4 日贾跃亭飞赴美国,转眼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下周回国”贾跃亭可能要回来了。

返利网:过去一年平台图书消费总额达4.1亿元 同比增长2.52%

4 月 26 日消息根据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近日发布的最新消费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4 月份,过去 1 年间平台上的图书消费总额高达4. 1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2%。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A站”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资料显示,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快手执行董事银鑫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

揭秘苹果的iPhone回收实验室:每小时拆解200部手机

苹果的iPhone回收机器人黛西有10米长,有5条机械手臂,能够以每小时200部的速度拆解iPhone手机。从2012年的iPhone 5到2018年的iPhone XS,黛西能够自如拆解15款不同型号的iPhone。

京东与长虹·美菱达成合作 为消费者带来智慧生活体验

昨日,京东与长虹·美菱就深化C2M反向定制京品家电和多产品线独家包销等战略合作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供应链、大数据、用户体验、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市场营销等六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去科技创新的个性定制化产品与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沪江回应“上市失败”:将选择合适时机上市

今日,针对“沪江上市计划已经告吹”一事,沪江回应称,目前港股的​上市计划的确有所调。此次调整系公司综合市场环境,未来发展等各方面因素后的主动调整,公司将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在合适的板块登陆资本市场。

金固2018年报:高端制造业务稳定盈利 汽后市场投入加大

4 月 26 日晚间,金固股份(002488.SZ)发布 2018 年年报及 2019 年一季报,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7. 08 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 64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2%。公司营业利润2. 48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94.16%;公司利润总额2. 49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36.65%。净利润的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高端制造板块继续稳定发展,贡献了较好的经营性利润,其中特别是高端装备业务发展迅速,盈利大幅增长。同

一加7 Pro详细配置曝光:6.7寸2K屏、UFS 3.0闪存

​在刘作虎对外媒确认今年有一加 7 和一加7 Pro两款机型,且后者支持5G和花 1 亿定制的新屏幕后,国外爆料人进一步给出两款手机的细节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