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事前瞻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周大事前瞻:优酷土豆发财报 Lumia在港上市

2012-11-26 08:38 · 稿源:资讯索引
《本周大事前瞻:优酷土豆发财报 Lumia在港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 15 分钟车程。

与美团合作无果 瑞幸咖啡投向饿了么怀抱

今年 4 月,瑞幸咖啡寻求在美国上市,IPO价格设定在 15 美元- 17 美元/ADS之间,最高融资5. 87 亿美元。根据招股书显示, 2018 年Q1~Q4,瑞幸咖啡经营亏损率分别为966%、283%、201%和138%。

苹果误把学生当成盗贼抓捕:被起诉索赔10亿美元

18 岁的美国纽约学生奥斯曼·巴哈(Ousmane Bah)因非法逮捕起诉苹果公司,索赔 10 亿美元。

CSS P17启动《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探讨网络安全新趋势

4 月 17 日下午,在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2019 P17 安全领袖圆桌沙龙上,国内互联网安全企业围绕产业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展开研讨,并计划将研究成果形成《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在今年 7 月30— 31 日举行的CSS大会上发布。此次研讨及报告输出,将聚合P17 在产业互联网变革下对信息安全的前沿研究和最佳实践,为信息安全产业的行业发展做出引导,成为P17 推动安全生态战略共建的?

谷歌 Android Q 新系统更新了什么 ,Android 10 Q Beta 3 支持的手机型号有哪些

Android Q beta 3 的手机的完整列表:华硕 Zenfone 5z,Essential 手机,华为 Mate 20 Pro,LG G8 ThinQ,诺基亚 8.1,一加 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 Xperia XZ3,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 9,小米 MIX 3 5G。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士英雄哪个强?S15战士英雄上分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士英雄哪个比较强力,在排位赛中表现比较好呢,我们来看下S15赛季的战士英雄排位赛上分推荐。

一起来捉妖怎么看妖怪好坏 教你如何辨别什么妖灵值得培养

一起来捉妖中妖怪是有优劣之分的,很多新手还不知道怎么看妖灵的好坏,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辨别。

苹果因隐瞒 iPhone 销量下降面临证券欺诈诉讼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正面临证券欺诈集体诉讼,指控其做出虚假陈述,未披露有关其业务前景的不利信息。诉讼称,这些行为导致股价被人为太高。诉讼称,苹果最初并未透露 iPhone 需求因 2018 年电池更换计划及市场销售疲软而下降的消息。

长城汽车集中力量,将哈弗打造成国内最佳SUV品牌

提到哈弗SUV,相信国人对其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国内SUV的引领者,长城哈弗SUV凭借着强大的集团研发优势,将哈弗SUV打造成国内最具竞争力的SUV之一,引领国内SUV市场不断向前发展。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厂商,长城汽车投入巨资建立了哈弗技术中心园区,研发园区占地面积 25 万m2,总建筑面积 26 万m2。拥有一支 7000 余人的研发团队,包含海外技术专家 100 余人,环境风洞试验室、高海拔环境模拟试验室、EMC试验室、整车四驱NVH半消音?

齐家网公布2018 年财报:存量时代下的“增量空间”

2018 年,装修行业风波四起。 2018 年 3 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强调“房住不炒”,各地实行差别化调控,到 2018 年 7 月,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随着调控政策不断趋紧,房地产销售量和交付量增速回落,新房市场的规模、增速均递减。 市场降温、政策趋紧,与房地产紧密相关的新房装修增量放缓,市场乏力,使得家装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2018 年各地装企普遍出现增长乏力和业绩下滑。同时,因资本运作及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