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同步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利用GPS数据库做到在全球范围信息同步

2012-09-20 15:35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利用GPS数据库做到在全球范围信息同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绝地求生数据库被挖掘:3倍和6倍镜曝光

绝地求生数据库被挖掘:3倍和6倍镜曝光

恒昌:数亿实体和数十亿关系的图数据库在风控上应用

近日,知名快递公司顺丰和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争端甚嚣尘上,这次争端意味着“数据”已然成为商业必争的“资产”。因此,伴随大数据时代来临,数据获取、存储、分析等一系列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经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作为大数据开发利用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数据存储而言,图数据库是利用图的特性来对数据进行存储管理,并对传统图的概念进行了扩展。越来越成熟的数据模型,使得利用事物(即“节点”或“实体”)及事物之间的联系(即“?

十分钟看懂时序数据库(III)- 压缩

物联网邻域近期如火如荼,互联网和传统公司争相布局物联网。作为物联网邻域数据存储的首选时序数据库也越来越多进入人们的视野,而早在 2016 年 7 月,百度云在其天工物联网平台上发布了国内首个多租户的分布式时序数据库产品TSDB,成为支持其发展制造,交通,能源,智慧城市等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同时也成为百度战略发展产业物联网的标志性事件。压缩对于时序数据库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时序数据库面对的物联网场景每天都会产生上?

过年回家,给爸妈带部MANN-M3很有必要,全球首款哦!

过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带你喜欢的,不如带他们需要的。受够了各种厂商的促销礼包?那今年,来一份真正适合爸妈,并且他们真的需求的礼物,很有必要。 一部量身定制的智能手机,让老人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你换上最新的苹果7/7Plus,是不是该考虑把父母手中的老旧功能机给换了。如果你觉得父母不会使用智能机,那你就错了,现在的智能机使用起来绝对比功能机简单,更何况一部专门为爸妈量身打造的智能手机。16年底,三防手机?

几百个业务员的销售分析,你的Excel还够用吗?

每个老板都希望每天醒来,能清楚了解公司的销售状况。但当公司的业务开展到数十个省市,有上百个业务员时,老板就像是被关进了小黑屋。只有在各个大区负责人来汇报,告诉你公司业务的内容与细节,才能在小黑屋上开个小窗:哦,原来我们销售状况是这样的啊。这时老板往往会制定一大堆复杂的销售绩效,要求各个分、子公司填写各种各样的销售数据,用Excel做这样那样的销售分析报表,梦想着每天早上看看几十个Excel报表就知道运营中存

广升信息拓展训练:打造高效团队

日前,上海广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迎来了今年的团队建设活动。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场有效的团队建设户外拓展训练能培养学员的信息收集、问题分析和目标把控能力,促进学员的资源利用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策划能力。同时还能提高管理层的思维高度,比如提升主管的目标管理、信任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本次团队建设的目的地为苏州山水度假村,团建项目以太湖骑行、穹窿山寻宝为主。广升信息的员工在此次团队建设中充分

众享比特推出两款数据库中间件,助力灾备系统升级

近期,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众享比特基于自主研发的ChainSQL技术平台推出两款主打产品:AlAisc(众享多活数据库中间件)、AlBisc(众享数据库灾备中间件),将区块链与数据库技术结合应用在容灾备份场景,为传统灾备系统又添一层保障 ,进一步加强了业务高可用性。 众享比特团队此次推出的ChainSQL技术平台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数据库技术结合,不仅具有区块链的分布式、去中心化、可审计的特性,同时兼备传统数据库的快速查?

前方高能:不懂数据库的容灾厂商不是一个好厂商

医院业务中断一小时意味着什么?对于患者来说,可能意味着要一小时后出院,可能意味着一小时后看医生,可能意味着更长时间的排队与等待,可能意味着要忍受更长时间病痛的折磨。对医生来说,可能意味着要增加许多繁琐的工作,可能意味着要承受患者家属的怨声载道,可能意味着检测结果的延迟,可能意味着不能正常吃饭和下班。最惨的应该要属医院。据国际相关机构 2015 年的不完全统计,医疗行业的业务停顿一小时意味着 64 万美元的损?

十分钟看懂时序数据库(V)- 分布式计算

物联网领域近期如火如荼,互联网和传统公司争相布局物联网。作为物联网领域数据存储的首选,时序数据库也越来越多进入人们的视野,而早在 2016 年 7 月,百度云在其天工物联网平台上发布了国内首个多租户的分布式时序数据库产品TSDB,成为支持其发展制造,交通,能源,智慧城市等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同时也成为百度战略发展产业物联网的标志性事件。前文提到数据查询特别是大数据量的聚合分析查询是时序数据库需要解决的一个主要?

数据库安全管理的三个经验分享

国华盛顿邮报公司安全团队开发出利用赛门铁克数据库安全与审计(SDSA)设备监视数据库的一系列客户化的政策。他们是如何在已有安全策略基础上做优化的呢?又是如何保证策略的实施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