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UC优视陈石:未来手机网民渗透率将达

2012-09-13 13:44 · 稿源:资讯索引
《UC优视陈石:未来手机网民渗透率将达10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陈荣根:高校院所实验室“技术变现”迎来黄金时代

前不久,在北大一八九八咖啡馆的一次内部分享中,一位多次成功创业的技术极客分享说,他通过技术入股的方式,成为了几家发展状况优良的公司的股东,并获得了很不错的回报。知识和技术,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资本,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价值。

触网半年多,和15年前创业一样从头开始,终于来了一个大单

专访:和中小企业面对面,看看这一年他们的真实想法快到年关了,这几年每次到了年底,都是传统企业最难得时候。大环境不景气,中小企业的单子越来越少,这大半年下来,很多工厂都面临倒闭……从年初开始很多中小企业纷纷开始触网,转型喊了几年了,但动真格的企业还是很少,尤其是制造行业。原有的模式原有人员,转型不是一两句话的事。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一家销售焊条的公司,看看这些经销商这一年的生存状况?Q1:简单介绍一下

巨匠对话:德国、韩国以及中国互联网发展有什么不同?

6月21日上午消息,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主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荣誉会员胡启恒院士,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教授,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教授,进行“巨匠对话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为主持人。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互联网专家谈了三个国家互联网的发展异同以及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国际华文媒体看深圳 “智造名片” 优必选科技获关注

深圳作为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之一,创业、创新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10月20日下午,优必选科技作为深圳南山区重点标杆企业迎来了港、澳、台及海外17家媒体约20人到访参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优必选科技,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和好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收获海内外媒体关注 本次活动优必选科技除了向媒体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及研发实力外,还重点展示了旗下产品包括Alpha1P、Alpha2及Jimu系列机器人,创?

不懂技术能不能互联网创业?在线等,挺急的!

原谅标题我用了知乎体,不然真怕你不点进来。不懂技术能不能创业?我说能!理由且听我娓娓道来~~黄继新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知乎;纯银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蝉游记;马云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阿里巴巴;罗永浩不懂技术,但创立了锤子科技。马老师和罗老师之前可都是教英语的,不是写代码的。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创立互联网公司(当然你也可以说锤子是科技公司),而且还做得风生水起。当然,懂技术的互联网创始人也有一大把,比如马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没钱也能创业?平安普惠宅e贷巧解创业者资金困局

2013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做了一支公益短片《蠢蠢的死法》,因为那一年里有979人掉落轨道。短片描述了21种蠢蠢的“死法”,吐槽那些不理智,因为自作聪明而命丧黄泉的人。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个人心中也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创业蠢蠢的死法》,各种失败方式无不令人为之扼首惋惜。下面剖析部分典型创业失败案例,为其他创业者敲响警钟!1.甲方逼死型 热门指数:☆☆☆☆地产开发商现金流吃紧成为常态,回款慢、资金短缺成

浙商实业俞凌雄:成大事者,必须要有野心!

野心是什么?野心就是目标,就是理想,就是梦想,就是行动的动力!试看天下财富英雄,人间奇才,无一不是野心家。没有野心,就没有成功。这个时代太需要有野心的人,因为有野心才有动力、有办法、有行动。在俞凌雄看来,“成大事者,必须要有野心。”野心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000多年前一个叫陈胜的农民,在面临死的深渊发出一声呐喊,率九百囚徒揭竿而起,天下响应,数年一举推翻正统的封建大秦帝国,由此可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