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及Facebook高管本周末访问沃尔玛

2012-07-20 09:38 · 稿源: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及Facebook高管本周末访问沃尔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传Facebook高管厌恶电影《社交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讲述Facebook及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好莱坞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就要上映,不过Facebook的高官并不怎么喜欢它。

扎克伯格已接受欧洲议会邀请 将尽快出席听证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但Facebook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一事还没完,扎克伯克还要参加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出海干货:搞定facebook广告投放平台,迎接数据井喷

数字化愈加发达的今天,对几乎所有出海争夺客户的品牌主而言,Facebook凭借其受欢迎程度及海量的用户基数,成为炙手可热竞相追逐的广告投放平台。然而,很多facebook广告主在出航征途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投放Facebook广告的效果甚至比不上免费工具,转化率低的情况。究其原因,其实只有一个:很多广告主都在错误且低效甚至无效的优化,在Facebook广告投放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做到正确且有效的优化facebook广告投放呢?很简单,对于

沃尔玛5100万美元收购在线零售商Moosejaw

据CNBC报道,沃尔玛已经收购了另一家在线零售商,这是该公司五个月以来第三次开展收购行动,原因是其希望填补自身与亚马逊之间的差距。

小扎投放30亿美元启动资金 为治愈所有疾病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与他太太普莉希拉·陈将在未来10年投放30亿美元作为本世纪末前治愈所有疾病的启动资金。根据公告,有关投资包括成立一间生化科学研究中心,以及开发一个可诊断疾病、量度血压与身体细胞图谱的晶片。普莉希拉·陈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孩子活着的时候可以治愈、预防或控制所有疾病?马克和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普莉希拉·陈是一名儿科医生,她带着眼泪讲述了她是如何悲伤的告知?

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哪些值得我们借鉴?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是处在一个信息化的时代,甚至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信息数量都非常庞大。如果想在互联网中有更多的体现,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在互联网中投放广告。互联网广告利用网站上的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等媒介,在互联网网页上刊登或者发布广告,并通过网络传播给目标用户。而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美国知名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cebook与众多全球领先媒体投放平台达成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更精准的投放广告,达成预期效

富途证券:沃尔玛宣布200亿美元重磅回购计划,最佳入场时刻到了?

美股周二(10日)沃尔玛股价上涨4.47%,盘中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也是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创下自2017年6月16以来的最高纪录。股票新高,投资者热情高涨,主要受到两个利好的刺激:(1)沃尔玛看好电子商务,预计下财年美国市场线上销售额将增长约40%;(2)该公司昨日宣布了200亿美元的重磅股票回购计划。200亿美元可以买多少沃尔玛的股票?按照当前沃尔玛的股价计算,可以回购到沃尔玛8%的流通股票。大手笔!一口气回购200亿美元,公

沃尔玛中国店签集体合同 建工资集体协商制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九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的沃尔玛一百零八家零售企业全部与其工会签订集体合同,其中明确规定每年十二月公司与工会协商下一年度的工资增长幅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