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技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与黄仁勋罕见同框:拍下互换外套有趣瞬间

2024-03-28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科技界再掀波澜,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英伟达CEO黄仁勋在周二的一次罕见同框中,引发了广泛热议。这一热议的焦点,正是他们互换外套的有趣瞬间。

在Instagram上,扎克伯格分享了一张他与黄仁勋互换外套的照片,展示了两人之间非同寻常的友谊与默契。照片中,扎克伯格穿上了黄仁勋标志性的黑色皮夹克,而黄仁勋则换上了扎克伯格在亚洲访问时穿过的棕色外套。这一不同寻常的装扮,不仅突显了扎克伯格个人风格的转变,更似乎在暗示着两家科技巨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潜在合作

扎克伯格去年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明确表示,人工智能将是Meta在2024年工程和计算资源方面最大的投资领域。为实现这一目标,Meta已经向英伟达采购了大量芯片。

据扎克伯格透露,到今年年底,Meta将拥有超过34万块用于人工智能模型训练和部署的英伟达H100GPU。这一庞大的芯片储备使Meta在竞争激烈的AI领域占据了显著优势。扎克伯格自豪地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远超其他任何一家公司的大规模研发能力,我想很多人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此次扎克伯格与黄仁勋的互换外套事件,不仅为科技界带来了一次有趣的“联动”,更引发了人们对两家公司未来合作的无限遐想。在人工智能的大潮中,Meta和英伟达是否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一个全新的科技时代,无疑是值得期待和关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