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大浪费!苹果高管重申8GB版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2024-04-13 09: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Evan Buyz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

这些日常任务包括网页浏览、轻量级的照片和视频编辑以及流媒体观影。这已经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为其在机器中配备8GB内存的商业做法进行辩护了。

上次有人问到这个问题时,苹果公司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鲍勃-博彻斯(Bob Borchers)表示,8GB统一内存相当于其他系统的16GB。

然而,评测媒体的各种测试表明,这种配置不足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多余的数据开始被NAND闪存读取,从而降低了它们的性能和耐用性。

苹果在内存方面的商业策略已经不是秘密,即使在Windows阵营中标配16GB内存加上512GB的存储时,它仍然选择8GB内存和256GB存储。

即便在Windows阵营普及32GB内存加上1TB存储时,苹果仍然坚持8GB内存和256GB存储,并且仍然坚持着以增加8GB内存价格高达1500美元的传统,以及以1500美元的价格将256GB硬盘升级到512GB。

至于其旗下的iPhone系列,也是如此。因此,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高管Mac是可以买到最好的AI电脑

    苹果Mac产品营销部门LauraMe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c是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操作生成式AI的个人电脑产品。”LauraMetz声称,实际上苹果从2020年第一款M系列芯片M1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开始AI的部署了,在M1芯片上出现的神经网络引擎,就是可以实现生成式AI的架构设计。”LauraMetz称。

  • 苹果称自家产品8G内存等于别人16G背后!库克扼杀Mac电脑内存升级

    苹果Mac电脑万年8GB内存的做法,引来很多用户的不满。库克掌舵苹果公司之后,苹果基础款Mac的内存升级周期就已经停止了。其实说到底,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 phi-3安装指南:如何在 MacBook Pro 上微调 phi-3

    博主AbhishekThakur在博客中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MacBookPro上训练/微调Microsoft的最新phi-3模型!用户需要使用M1或M2mac来执行此操作。之后将使用AutoTrainAdvanced来微调phi-3。;)SFT和ORPO训练均在M2MaxMacBookPro上成功进行了测试。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一加Ace 3V海外上市:骁龙7 Gen3芯片配8GB内存

    一加今日在印度推出了一加Ace3V的海外版本,命名为一加NordCE4,首销价格为24999卢比起。一加NordCE4在外观上与国内的一加Ace3V保持一致,但在硬件规格和配色方面有些许差异。该机拥有2款配色可选,一款是具有光泽饰面的深色铬色,另一款是青瓷大理石色。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选择合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华为官宣春季沟通会时间:智界 S7、MateBook 新品将亮相

    华为宣布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将于4月11日14:30举行。鸿蒙智行智界S7和华为MateBook新品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在电池组方面,智界S7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让消费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iQOO Z9 Turbo搭载6000mAh超薄蓝海电池,与宁德新能源联研发

    4月24日19:00,iQOOZ9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iQOOZ9系列一共包含了三款手机:iQOOZ9x、iQOOZ9以及iQOOZ9Turbo。iQOOZ9Turbo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其外观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