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药最新资讯  > 正文

物理化学方法结合 华药去药渣药物残留

2012-07-16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物理化学方法结合 华药去药渣药物残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除制药菌渣中药物残留是菌渣无害化的重要工作内容,华药采用物理方法和化学方法相结合的工艺技术,有效实现青霉素、头孢菌素等抗生素药渣中药物残留去除,为制药废渣无害化利用奠定了基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中国店·仲景宛西制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万邦医登陆深交所 “沈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广集团白云牙膏三大系列新品亮相!打造中国首款“时尚中”牙膏

    广药集团的下一个目标,是打造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板块蓬勃发展的世界一流医药健康综合性大集团。打造“白云牙膏”,开辟时尚中药新赛道,既是广药集团在时尚中药产业创新、优化消费市场供给上的一项重要突破,也是广药集团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一招。

  • 《业财一体化下医企业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技术先行丨美国惠心大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 补精血保健康!辽宁金丹业全鹿大补丸功效明显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养生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中医药产品也逐渐兴起。辽宁金丹药业的全鹿大补丸因其独特的药理作用备受大家的青睐。但在食用全鹿大补丸时,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产品,并遵循正确的食用方法。

  • 精血亏虚人显老?辽宁金丹业全鹿大补丸乃是“补精良法”!

    很多人虽然脸很干净,但是远远望去好像蒙了一层灰一样,气色晦暗。其根本在于元气肾精不充足,肾精不足则血少不养心,整个人的精气神就会变差。辽宁金丹药业仍将继续传承经典,致力于推出更多有效的产品,助力大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不负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 老百姓大房:扶危助困崇德向善 情系公益书写大爱情怀

    9月22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23年9月15日,老百姓大药房拥有门店13061家。老百姓大药房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危助困、回馈社会等爱心活动。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提高专业药事服务能力,老百姓大药房将全力践行“专业服务更温暖,健康常伴老百姓”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携手全球影像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