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洛杉矶时报:联想崛起 挑战惠普PC霸主地位

2012-07-09 21:40 · 稿源:资讯索引
《洛杉矶时报:联想崛起 挑战惠普PC霸主地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联想ThinkVision QHD新品发布,在业内掀起显示器2K风暴

2016年月11日1日,Think旗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在全网首发ThinkVision X27q和ThinkVision X24q两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在配备超清、超薄2K屏幕的同时还配备了Quad HD,这一领先技术将在全行业内开启显示器分辨率新时代。在设计上,还采用了超窄边框和极简支架,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下,兼顾了外观的时尚性之余也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Quad HD+2K配置,让视界更完整ThinkVision X27q、X24q均配备了超清2K屏幕,其Qu

惠普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认为自己的未来在复印机和打印机上。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已经同意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打印机业务。惠普坚称,即使全球市场目前外于萎缩状态,它能够夺取打印机市场份额并且产生利润。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的惠普今天发布的声明表示,该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全年中就会带来利润。两家公司表示,作为双方达成协议的一个组成部分,三星电子公司承诺在此次收?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惠普PageWide XL 8000携手西北电力设计院强势出击

一个白热化的行业,如何巧变突出重围? 变革,始于思,终于行。 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在让创意成为数字改革先驱。 近年来国际电力工业发展日新月异,国内电网主辅分离,电力市场全面开放,中国电力勘测设计企业正瞄准时机,努力拓展自己的市场边境。作为中国电力勘察设计行业的领先者,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工程经验丰富,并在产业改革升级的的浪潮中,持续推进从设计企业向工?

联想黑科技集合完毕,智能家庭场景惹关注多款新品发布

2018 年 9 月 26 日- 27 日,一年一度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如期举办。承接大会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主题,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上,联想不仅分享了其在SIoT领域的转型成果,还针对SIoT 2. 0 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 10 余款SIoT终端新品。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这些与居民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元素,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核心焦点,在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