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曼斯菲尔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曼斯菲尔德将退休

2012-06-29 08:54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曼斯菲尔德将退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诗兰黛、网易考拉共同撤诉 持续纷争终言和

4 月 19 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这意味着网易考拉、雅诗兰黛持续一年多的纷争,最终以握手言和告终。

苹果要对Apple Watch升级:摆脱iPhone更独立

据外媒给出的最近消息称,WWDC2019 上,苹果要发布的新一代watch OS系统,将会让Apple Watch变的更加独立,摆脱iPhone独立存在的属性也是大大加强。

揭秘 HUAWEI P30 系列:超感光四摄魅力何在

HUAWEI P30系列究竟多大程度上改变了行业规则?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解读下,HUAWEI P30系列对于整个行业的意义?以及华为是如何做到这么强大的“摄影力”?HUAWEI P30 的行业意义领略了 HUAWEI P30 系列的拍照表现,我第一反应不是想到了诸如“吊打”“逆天”这类词汇,而是想到了一个运动员——博尔特:虽然嘴上永远不承认自己在终点前减速,但身体总是诚实地慢了一拍。喊出“Rewrite The Rules(重写规则)”的确不是华为托大。来

全球游戏公司营收一览:腾讯连续第六年霸榜

对于腾讯来说,他们主力营收还是来自游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市场研究公司Newzoo送出的最新报告显示, 2018 年排名前 25 的上市游戏公司,总营收首次超过 1000 亿美元( 1073 亿美元),而全球市场的规模为 1349 亿美元。

微信聊天记录异常丢失怎么恢复 官方详解

微信数据库损坏修复失败怎么办?很多人都知道通讯作为微信最基础的功能,也是受众用户最广泛使用的功能之一,微信聊天记录也变的重要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像小编一样的问题,就是微信闪退后聊天记录异常丢了,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看看腾讯官方怎么回应的!微信异常退出后聊天记录丢失怎么办?跟我学:在微信中点击【通讯录】选择“微信团队”,并在会话框中输入//recover(英文状态下输入),然后发送,来尝试恢复微信聊天?

英特尔 CEO: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是三大核心的转折性技术

英特尔 CEO 司睿博(Bob Swan)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如今,整个半导体行业处于一个令人振奋的时间节点,我们看到一些非常关键性的技术转折点(Tech Inflections)正不断涌现,正在创造大量新的机遇。其中,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是三大核心的转折性技术,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机遇,推动计算、分析、存储和检索方面的需求。」

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发布,微医成医疗科技领域头名独角兽

4 月 22 日,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 榜单。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京东数科等各行业领先独角兽企业跻身榜单 15 强,微医成为 15 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医疗科技平台。此外,今年早些时间,全球知名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 发布的最新数据,微医在 2018 年年中的市场估值已达 55 亿美元,为全球医疗科技行业最大的独角兽。微医通过科技赋?

vivo X27 Pro与SMFK跨界合作 发现隐藏的光

2019 年 4 月 24 日,以“隐藏的光”为主题的vivo x SMFK跨界联名系列发布会在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深圳vivo Lab举行,作为跨领域时尚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正式揭秘两者共同推出的潮流联名系列。 vivo x SMFK 光影之夜 除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联名系列带来的惊喜,此次科技与时尚的跨界联手,也赋予vivo 新科技美学的深层内涵,让现场观众领略先锋时尚的无穷魅力。 SMFK创始人Sam与vivo品牌市场中心高级总监唐仕垲 泼墨星空,引领先锋时尚

同程艺龙的4个营收方向思考:旅游虽低频,但用户价值很高

小程序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机会,在获取C端用户及盈利上带来哪些新启发?这是我今天特别想和大家聊的事情,江颖说。

多款新品齐发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惊艳沈阳

沈阳是一座文艺的城市,这里有1905文化创意园、玖伍文化城、9号院文化创意园等很多文艺气息十足的地方,这些地方聚集了大量的年轻人。年轻人永远都是最有创造力的一群人,三星电子也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极致的移动体验。2019年4月17日,三星在沈阳举办了Galaxy A系列品鉴会,携搭载前沿科技的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产品亮相,为沈阳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重重惊喜。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