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新闻iPhone3.0新版上线 不抄袭成卖点

2012-05-03 12: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报道:5月3日消息,据悉,搜狐新闻客户端iPhone平台3.0版已上线,搜狐新闻客户端打出了“绝不抄袭,只有超越”的响亮口号。

进入其官方页面后,清晰可见“期待许久 精品再现”、“精编报纸推送”、“全新的界面设计”和“增加精美组图”等吸引人眼球的特性介绍。

搜狐无线事业部副总经理岳建雄曾表示,搜狐新闻客户端以“早晚报”等为特色,用户数远超其他门户竞争对手。

对此,网友不禁感叹:不抄袭都能成卖点,是不是有些悲哀啊。

4月中旬,网易新闻客户端控诉腾讯称,自己辛辛苦苦做的客户端被腾讯照搬抄袭了。对比发现,两家新闻客户端的整个框架都是一样的,后者仅仅换了个颜色就上线了。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时代,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走红,新闻客户端成了iOS和Android平台上包括门户网站、平媒、网媒等媒体的必争之地,而此时,创新元素的体现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