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大悖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悖论与三大猜想 产品家沙龙论道新媒体

2012-02-22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大悖论与三大猜想 产品家沙龙论道新媒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公布年度美食自媒体榜单 扶持政策再升级

2016年10月26日,由微博携手鲜城举办的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V影响力峰会是继每年“微博之夜”之外的又一微博盛事。今年的V峰会还开设了最具特色和行业深度的垂直论坛,美食、财经、电商等13个领域的超级大V悉数到场。鲜城作为微博的美食业务方,集结了百余位美食领域的网红大咖,共话媒体新生态,分享成长干货。在本次峰会上,微博从美食自媒体人影响力、阅读量、视频等多个不同维度发布了2016年美食V影响力榜?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旅游自媒体走向经纪化XING MEDIA打造商业MCN孵化器

由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新浪旅游等特别支持的“行无疆域星有引力”2016旅游自媒体经纪峰会于10月10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完美收官。来自留尼汪旅游局、蚂蜂窝自由行、同程旅游等机构以及周边企业、旅游红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以自媒体网红经济为中心,深度探讨商业经纪模式的创新发展,共话旅游自媒体行业未来新愿景,掘金红人经济风口。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旅行行业红人、自媒体达?

专业能力不能用来助纣为虐

人民网发表的评论《让那些“臭脏黑”的自媒体账号没有市场》一文大快人心。除了居心叵测之徒变身预测经济形势的“专家”,一遍遍唱衰中国经济,渲染焦虑恐慌情绪之外,我们也发现另外一种情形。就是在互联网媒体发展的势头之下,大批曾经的媒体人士、编辑记者离开正规媒体,开始打造自媒体谋生。媒体是公器,公器是代表着社会公正、平等和法制的力量,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法开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以媒体人有着严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80后大叔玩自媒体月流水十几万的终极玩法曝光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就激情我心中的欲望!最近这两年自媒体很火,很火爆,让谁都站起来玩自媒体!就像晚上下了一场大雨之后,早上的树林里蘑菇一样的到处都是!这是一个自我营销的时代,也是一个自我展示的时代!但是往往很多人只有展示,没有了营销!大部分人死掉了。写不动啦!

自媒体年入超百亿 微博“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闭环

10月25日,微博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2016年V影响力峰会。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月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将通过“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为广大自媒体提供品牌定位、粉丝积累、用户转化、商业变现的一站式平台。内容消费活跃,18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100亿微博已经成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和直播的全媒体平台,内容生态更加活跃。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