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步赶集网后尘 推短租网站”日租“

2012-02-09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报道: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近日悄然内测短租服务网站”日租“,并重金收购域名rizu.com。目前,日租网已经能正常打开,页面显示“惊喜期待”字样,同时附有网站基本描述及宣传语。

从网站简介可知,日租网将重点打造全国36个城市的短租服务,提供包括中小酒店、家庭旅馆、小区等类型的租房,而短租的服务对象则是那些出差、背包客、求学、看病、找工作等大量有短租需求的用户。网站将为房东和租客搭建一个在线沟通和交易平台,将线下房屋租赁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

rizu.com首页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rizu.com域名whois信息显示域名归58同城所有 站长之家配图

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为62亿元,2011年的在线旅游市场增长将超过50%。在国外,有60%左右的休闲旅游和40%左右的商业旅游都是在线上订购,而国内这个数据只有5%。或许正是看到出行等预订服务未来发展的巨大前景,去年11月赶集网斥资2000万美金打造的短租O2O平台--蚂蚁短租(https://www.mayi.com)上线。赶集网CEO杨浩涌曾表示,在该领域分类信息网站具有先天优势,而赶集网也正是看重O2O和短租领域结合的发展前景才斥巨资打造蚂蚁短租平台。

据了解,蚂蚁短租已经有超过9000间待租房屋,而且每天的交易量增长迅速。有业内人士表示,蚂蚁网的成功明确说明了短租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此前被喻为“O2O最佳样本”的团购业务,赶集网与58同城都分别凭借着在各地的商户资源,在团购市场成功的分得了一杯羹。而短租服务则是继团购之后另一个典型的 O2O(Online To Offline)应用,作为分类信息网站的另一巨头58同城,推出短租服务分享这个市场,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