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编辑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富文本编辑器Ueditor 1.1.7

2011-12-08 13:01 · 稿源:千龙网

《百度发布富文本编辑器Ueditor 1.1.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百度富文本编辑器Ueditor正式对外发布1.1.7版(http://ueditor.baidu.com)。对比之前版本可以发现,新版本不仅新增了表情本地化模式、字数统计等功能,还对现有功能进一步优化和升级,使之更符合第三方网站的实际需求。在产品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支持方面,百度也做了大量工作,新版本的稳定性也有了显著提高,官方网站也新添了教程和使用演示。 Ueditor作为百度web前端研发部开发的一款所见即所得的富文本编辑器,上线后广受开发者好评,并反馈了不少功能建议。这些建议促进了1.1.7版本新功能的成型。如增加表情本地化模式,可在config中配置是否开启本地化,让用户表现更为丰富;支持flash的多图片上传,在 word粘贴本地图片时添加了引导上传功能,方便了用户操作;也增加了对图片的排版操作、字数统计、图片操作浮层的开关配置,还支持网络图片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