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声明:部分房产中介冒用58名义进行虚假宣传

2011-10-10 10:50 · 稿源:资讯索引
《58同城声明:部分房产中介冒用58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推出内容社区“58部落”

今日, 58 同城官方公众号“ 58 同城黑板报”发文称,近日 58 同城正式推出内容社区“ 58 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平台定位,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等交互体验。目前, 58 部落拥有超过​ 110 个职场、房产、汽车、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 380 个城市和过万乡镇。<br/>

花火唯一视觉以量贩式服务参选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一台小巧的照相机,只会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但是却可以把美好时刻记录下来。说到照相摄影,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会通过手机去拍照,还有一些摄影师把照相摄影当作了一生的事业,联合了几个业内好友共同开办工作室。创业和事业并不相同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推京津冀生活服务业协同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地方产业的巨大进步,发达城市的实力企业率先占据了先机,纷纷布局电商市场,取得可观的收益。而落后的三四线城市,除了制造业外,生活服务业通常是他们的支柱产业,以传统发展模式为主,要想自主实现互联网化难于上青天,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无锡信息化建设点赞

8月份进入评选阶段后,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无锡站的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无锡的生活服务类企业也在紧张忙碌的接受专家和消费者的“审核”。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无锡的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入选商家基本敲定,除了搬家、二手车买卖及租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精准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